文学源泉>修真>穿书秦悠悠 > 048
    等秦悠悠回到家的时候,江淮已经和风霄两人贴了一脸的纸条,俱是双眼发红肉眼可见的争锋相对,指不定下一秒就能直接打起来。

    而且都非常投入,投入到连秦悠悠来着甚至已经在旁边看了好半天都没发现。

    秦悠悠看看两个一点就着的儿子,再看看黑白相间的棋子,话说下棋是一件修身养性的事情,哪有像这两人一样下个棋下成这样,更何况还是五子棋。

    秦悠悠站在一边盯着眼前的棋盘,又瞥了眼正在暴怒边缘的江淮与格外兴奋的风霄,若有所思的伸出手指掐指算了算。

    半晌后,秦悠悠就知道江淮为什么能气成这样了。

    风霄压根就不是和江淮下棋,他根本就是在算棋。

    风霄是曾经修真界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上一个天才正是风霄他亲爹,天才到什么程度呢,秦悠悠这样一个天赋不好不差的正常人,一个月学会的东西,儿子差不多几个时辰就能比她精通。

    人比人气死人。

    各种功法他学得快,最基础的算卦更是随手就来。

    就像现在,他刚刚才下五子棋,大概懂了其中的道理,但是暂时还下不过水平相当不错的江淮,毕竟当初在末世没事干的时候江淮就经常用这个打发时间,他脑子其实很聪明,秦悠悠后边也根本玩不过他。

    风霄现在也下不过江淮。

    于是这小子开始作弊了,就这么大点棋盘,以风霄的本事想算出江淮下一步走哪儿太容易不过。

    所以风霄也不好好下自己的了,他专挑江淮要下的位置抢江淮的位置。

    这根本就不是下棋了而是搞心态,好脾气的人都能被他弄得想爆粗口,更不说江淮这臭脾气了。

    难怪一副想揍人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