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穿书秦悠悠 > 040
    秦悠悠首先因为池羽的关系上了热搜,但后来秦悠悠的视频曝光后,又以自己的名义上了热搜。

    这次不像之前两次没露脸,这次悠悠的长相和基本资料都被扒了出来。

    对于这个后果,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群里边几个儿子吵了好大一架。戚忍作为一个警察,从一开始就不是很赞成秦悠悠的私人资料被曝光,他和池羽在误会解除后在本质上没有矛盾,但依旧挡不住戚忍一直很嫌弃池羽的职业。

    曝光没有关系,秦悠悠长得漂亮,又优秀,各方面都很好,被大家拉出来夸一夸他也没什么在意,但如果被拉出来骂就不是一回事了。

    在他看来池羽的粉丝确实有些疯狂,尤其是女粉丝,从来不追星的戚忍完全不理解这些粉丝为什么要一个劲儿的猜测池羽和秦悠悠是不是情侣关系,猜测情悠悠会不会是池羽的女朋友,看到这些言论戚忍都想抓着池羽的领子揍他一顿。

    依照秦悠悠现在的年龄,池羽那叫老牛吃嫩草好不好?那是犯罪好不好?

    但戚忍是个话不多的人,不会像江淮一样直接去跟人吵架,只是在群里直接了池羽截了一段粉丝的言论让池羽好好管一管。

    结果一说剩下几个人就激动了,起初几个人都在说现在的粉丝太疯狂,但不知道为什么说着说着变成了对池羽的职业的讨伐。

    秦悠悠完全想不到,曾经因为自己老是在其他几个儿子,尤其是江淮和塞尔西面前疯狂夸奖池羽说他厉害,说他优秀,以至于在儿子们心里买下了一种叫做嫉妒的种子,现在终于逮着机会开始疯狂挤兑池羽。

    [看看看都是你的粉丝,你还能不能行了?]

    [唉,当明星的家属太辛苦了,妈妈你好难啊。]

    主要总结起来就是,池羽的身份给秦悠悠带来了无穷无尽的麻烦,虽然秦悠悠解释了好几遍自己一点影响也没有,自己长得不差又不是怕见人,他们爱议论那就随便议论呗,有什么好担心的,再说了就算骂她也是隔着网络啊,无所谓,当然她和池羽的关系还是不能误会的。

    可惜没什么用,其他几个儿子就是想逮着机会讨伐池羽。

    但虽然说每个人说的意思是相同的,可目的却是着实不一样,戚忍是为了让池羽管一管粉丝,不要让秦悠悠受委屈;但塞尔西可是别有用心,他一直想让秦悠悠离开池羽那边和他去住,他又不是没有房子。

    只有江淮,傻兮兮的为了正义而战斗!对池羽宣战!谁让秦悠悠之前一直在他面前夸池羽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