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青圭泛着冷意的声音传过来,韩青娥眼皮子蓦地一跳。

    她手忙脚乱地挂掉了跟薄婉婷的电话,竭力地压制着自己慌乱的心绪,转过头对着韩青圭一笑道:“哥,你怎么过来了?”

    韩青圭打量着韩青娥,眸光锐利,如月光下的冰棱。他没有回话,只是一直望着韩青娥。

    韩青娥被他看得心中发慌,以为自己做的事情都被韩青圭知晓了。可旋即,她便在内心安慰自己,不可能,韩青圭忙里忙外,根本没有闲心思管这些事。

    兄妹两对视了许久之后,韩青圭才淡声道:“最近怎么不见你买包和首饰了?”

    韩青娥很喜欢跟闺蜜出去购物,但是这段时间她手中的零花钱有了别的用途,自然就不好再去消费了。

    韩青圭这么问,是不是知道了什么?韩青娥心惊肉跳的,她勉强一笑道:“最近没有什么买东西的心思。”

    韩青圭“嗯”了一声,他深深地望了韩青娥一眼,转头离开了房间。

    等到韩青圭那高大的身影彻底消失不见,韩青娥才松了一口气,她垂头看着不住打来电话的薄婉婷,又有些生气。她差点被她哥发现了!而她生气的反应很简单,直接将薄婉婷拉入了黑名单。

    薄婉婷一连数个电话都打不通,她也明白过来是什么事情了。

    网上的舆论倒向了薄清川,那些人自然也会被深八“堂妹”的存在。已经有旧日认识的朋友联系上了自己,这让薄婉婷感到羞耻、恐慌以及恼恨。其中大多是针对薄清川而发的。

    秉着自己下水了也不要薄清川好的心态,她索性破罐子破摔了。

    韩家那边,她也不打算管了。

    她出没的会所里混进了不少的记者,薄婉婷趁着这个机会出现在了大众的眼前。

    她的长相与薄清川有七八成相似,但是她的打扮向来妖媚不自然,硬是掩盖了她的好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