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无双傀 > 冤种来咯 不过是一缕残念罢了。
    阿夜靠在椅背上,漫不经心垂下眼帘。

    实际上,她虽然救人无数,被人描述成慈眉善目的人间活菩萨,但其实容貌偏冷,没有表情时,有些冷若冰霜、拒人千里的态度。

    她容貌昳丽,因心情不佳,懒得伪装乖巧,整个人透着一股子厌世的味道。

    也许因暴露了本来面目,反而比之前为装傀儡时放松了许多,而这种气质,显然与她本人更加契合,透出一种莫名的吸引力来。

    之前的衣服因沾染了药姑庙女侍的毒气,已经被换下去销毁。阿夜现在穿的是药师塔的弟子服,一袭宽大黑袍,十分朴素,只腰间素色腰带束得腰肢盈盈一握。

    钗环全被她拆去,只简单地绾了发。唯一的装饰是脖颈上的玉带,随她行动,玉铃轻响。

    她的仪态说不上端庄,但就是让人移不开眼。

    进了大厅的药侍都会偷偷瞄她一眼。这傀儡前两日穿浅色夏裳,看起来娇俏精秀,可此刻这一袭黑衣,却让人感觉截然不同。

    墨点睛面色不善地瞥她,阿夜当然注意到了,但她只是懒洋洋瞥他一眼。

    墨点睛脸都黑了——怎么这傀儡受过一次伤之后,态度变得如此嚣张?!

    阿夜纯粹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她不再掩饰自己的能耐,毕竟她现在不是在扮傀儡,而是真傀儡。

    倒是再也不怕被揭穿了。

    但好像人都不是了。

    阿夜内心颓丧,想了很久,到底要如何证明自己是人,或者,曾经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