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清暖感觉到很是意外,这些天晋易不应该也回家一趟吗?没想到居然一趟都没回去,老夫人都已经很想要,让他们现在就回去了。

    等到晋易下来的时候,苏清暖赶紧把这些事情告诉了他,他也有些惊讶说的确是没回家也没有跟家里联系,怪不得老夫人会打电话过来。

    “你也真是的,怎么不回去一下呢?奶奶肯定会特别想我们的,说让我们今天晚上回家吃饭,你觉得怎么样啊?我看我们还是回去吧。”

    苏清暖一想到家里老人家的盼望自然也是想要回去的,便对着晋易开口建议道。

    他倒也觉得无所谓,只要苏清暖身体允许的话,他是可以随时回去的,所以两个人一拍即合,便准备回家吃晚饭。

    “好,那我们现在就换衣服,早点回去,陪奶奶说说话。”

    两人说定之后,苏清暖过去换了套衣服,晋易也换了套干净的衣服,两人一路赶回家中,心里想着也不知道老人家是不是太想念他们了,所以才亲自打电话让他们回去了。

    晋家老宅内老夫人正在那里等着二人回来呢,对于这一次两人出去旅行的事情,老夫人还是很赞同的,毕竟年轻人一向都是很喜欢出去游玩的,等到苏清暖和晋易出现在面前的时候,老夫人笑颜如花,赶紧站起身去。

    “奶奶你坐好,你是不是想我们了?我也好想你啊。”

    苏清暖过去之后抱住了老夫人,两个人别提有多高兴了,而晋易呢,在一旁把礼物送了上去,老夫人对于这些礼物自然是不在乎的,在乎的就是这两个人的婚期。

    “你们两个过来给我做一下,这些天呢,也没给我打电话,也没给我视频,是不知道我有多想你们都已经是大人了,以后可不能这样了。”

    “怎么着也应该要让我看看你们是不是?”

    老夫人带着一脸慈祥的笑容对着二人开口提醒到,两人听了这话都觉得有些过意不去,当场答应,无论以后去哪里都会及时打电话回来会让她老人家知道两人的消息。

    “嗯,这还差不多,丫头你过来,我有话要跟你说。”

    老夫人拉着苏清暖坐在了旁边,想起自己这一次的目的可不能够就这样问了,赶紧先把最终目的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