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玄幻>致,暗恋者们 > 意外-02
    几天後,方桓向公司请了两周的假,确切原因不明,但所有人都能联想是家庭因素。

    而如常来公司上班的温昕就得面对那些异样的眼光了,尽管这件事情根本不是她的错,舆论却仍将矛头指向她。

    就像那些被新闻狗仔揭露的外遇男nV,出轨的丈夫和第三者千夫所指,但最终,丈夫能够再次复出,第三者却消声匿迹,这就是我们的社会。

    好在,温昕经过这件事情似乎变得更加坚强,她很快便振作起来,不理会那些闲言闲语,而是更加投入在工作里,让专案如火如荼地展开。

    我问过她需不需要在家休息几天她告诉我:「成年人的世界,才没有时间失恋。」

    帅气得像是甄嬛变成钮跍录氏,强势回归後g0ng的那天一样。

    失恋果然是成长的开始。

    不过这也是一件好事,自从专案开始後,事情接踵而来,我们几乎没有什麽休息的时间。

    我们第一波的活动从网路媒T下手,在几个知名的社群平台宣传新产品,找了网路KOL以文章、影片等方式为新产品打响知名度,接着举办线上产品发表会,邀请这些合作的KOL分享为期一个月的产品使用心得,藉由新闻媒T和网路KOL的影响力宣传後续的线上cH0U奖活动。

    而专案的一开始,我们就遇到头痛的问题了,原先选定合作的那位美妆Youtuber因为最近发生有争议的事情,在网路上骂声连连,负面评论排山倒海而来,无法接下这个工作。

    通常这个情况,还是有解决方法的,例如原先提案中的其他KOL人选能作为备案,但尴尬的是,这位美妆Youtuber恰好是我们目前选定的所有KOL中知名度最高的一位,不管是老张还是客户都对她寄与厚望,我和温昕实在很难找到符合预算最适合的人选。

    为此,我们特别到了客户那边重新提了宣传人选。

    我和温昕从电梯走出来,就听见办公室传来声响,脏话连篇的骂声,没多久,就有人从那间办公室走出来,是傅延川。

    他站在门口深x1一口气,眼中有些不甘的情绪,没多久便离开了。

    我和温昕愣了一下,假装没有看见,抵达约定好的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