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被系统选中的我去各地送菊花(双)2 > 29探索陵墓/第七关/YY控制/催/控S/喷N/C满
    已经通过六关的方丝丝突然坐在第七关的门口不禁想到,这样的关卡还有几关才能结束啊?不会是要让他一直通下去吧?自己再怎么肏不烂的身体也快要透支了啊!而且这关连个关卡注释都没有了,让他都不清楚里面的情况。

    “哎…”他叹着气,还好,前面那些关卡没有恶心人的东西,都是一些自己可以应付的,如果有那这玩意儿自己还不如死了算了。

    可谁知方丝丝就在想象的时候,第七关的门扉自动的打开了,随着打开的声音还传出了渗人的“沙沙”声,这让他坐着的身体发出冷颤,眼神看都不敢看大门。

    “沙沙…”

    方丝丝从眯着的双眼往那边看去“!!”他看到了什么!蝎子!全是蝎子!妈呀!!那边还有一只最大的!方丝丝二话不说赶紧起身就想跑,但是周围全是石墙,连个能钻入的洞都没有。

    那些小蝎子“沙沙”的朝着他爬过来,有几只都爬到他的身上了。

    “好恶心!!不要上来!!不!”方丝丝边说着边用手把它打下去,可不管他打下去多少,爬在他身上的却越来越多,最后全部爬在他身上,把整个身体都包裹住了。

    方丝丝尖叫着想到:‘我命休矣!小萌萌!老公!再见了!’然后就闭上眼睛等待着命运的降临。

    可谁知他并没有死,那些小蝎子把他送到那只大蝎子身边就停下来,然后四处散开,在他的身体下方极速聚集,变成‘床’一样的高低大小,把他整个人都托起,他的手脚被小蝎子用尾巴固定住,而方丝丝却不敢睁眼。

    就在这时,那只大蝎子胸腔的八字型桎板慢慢向四周打开,露出了里面的两根生殖奄,那两根生殖奄长得又粗又长,而且柱身长满了硬刺,头部却是一个带着孔的菱形物体。

    它的尾巴尖儿先伸到方丝丝的身体上来回磨蹭,给后者蹭的身体轻颤的同时还轻吟出声。

    “唔…”方丝丝闭着眼使劲咬着唇,感受着不知道什么东西在自己身上磨蹭着。

    那条尾巴尖儿突然在他的胸部停下并向外滴答出青绿色的液体,然后向下一个用力,扎进了方丝丝的奶子里。

    “啊啊啊!!!!好疼!!好疼!!”

    “咕叽咕叽…”它的尾巴尖儿扎进左边的奶子肉里就开始向里面注射那绿色的液体,而右边的奶子也是如法炮制,还没等一会儿,方丝丝的两个奶子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隆起,变成的两个圆滚滚的大奶子,而他的身体却变的异常潮红,全身上下都像是有蚂蚁在爬行一样痒的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