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都市>行不得野 > 美女与厨师
    此为防盗章。感谢大家支持正版。

    邢昼再次回到民宿时,已经是半夜。

    相野还没睡,他就躺在阳台的摇椅上想事情。直到身后传来“叮”的一声清脆的金属敲击声,他才稍稍坐起身,回头,看到了站在隔壁阳台的邢昼。

    阳台和阳台之间虽然互不相通,但只隔了一层护栏和空调外机。邢昼敲了敲护栏,权当是敲门,提起手里的外卖,问:“要吃吗?”

    相野闻到熟悉的烧烤香味,沉默两秒,点头。

    邢昼也没过去,直接将东西递给相野,还附赠一瓶冰可乐。他自己却不吃,倚在栏杆上开了罐啤酒,润润嗓子。

    末了,他又叮嘱:“吃完之后不要丢垃圾桶里,会被闻月发现。”

    相野:“这里禁止点外卖?”

    邢昼:“乔治会觉得你是不是嫌弃他做的饭菜不好吃,大半夜也会爬起来给你烧烤。他做的烧烤很不错,但香味也很容易把人弄醒。闻月常年在减肥,她会抱怨。”

    相野无言以对,听邢昼这描述的详细程度,类似的事情肯定已经发生过。说起来,住进民宿几天,他还没见过那位乔治。

    想着想着,他的思路又开始跑偏,过一会儿转头问邢昼:“他们没为难你吗?”

    他们是谁,指的当然是上面的人。

    相野知道自己在美院的举动,不符合缉凶处一贯以来的低调作风。邢昼去善后,说不定会被为难。

    “我是缉凶处的队长,这些本来就是我该承担的。”邢昼面不改色,顿了顿,又说:“但楚怜已经叛逃,他的所作所为,已经完全越界了。”

    相野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