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容华道 > 第 35 章
    王雪怡看到汪婧发的视频时恨得牙痒痒,那只苍蝇又在作什么妖?虽然还不太清楚容华和汪婧助理胡琏之间发生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绝对不会像网友猜测的那样。

    之前在《探案侠》剧组,她从来没恰巧碰见过容华欺负胡琏。

    “容华,咱们去打苍蝇吧!”王雪怡愤愤不平的给容华打电话,恨不得一把掐死汪婧。

    “你说的苍蝇指的是汪婧吧?”王雪怡只有把汪婧称做过苍蝇,其他人都没有,可见她对汪婧多讨厌。

    “除了她还能有谁?只有她有这个殊荣。”如果汪婧真能变成一只苍蝇,她二话不说用杀虫剂先喷一喷。

    “你也别太放在心上,这件事我会看着解决。”至于要怎么解决,容华还拿不出个章程。

    说实话,她手里并没有汪婧的把柄,除了知道她打骂助理,把胡琏掐的青一片紫一片之外。

    瞎子都能看出来胡琏不可能投奔她,带着汪婧的黑料。

    只能向江老板求助。

    容华刚打算给江楚打电话说一下目前的困境,江老板微信消息就发过来了。

    【招牌火锅店,见面详谈,关于汪婧的事。】

    容华迅速回复:【好的。】

    打扮一番,容华才出了门,她到火锅店时江楚已经在里面呆着了,门口贴着的数字有点熟悉,他第一次到招牌火锅店吃火锅好像就是这个包间。

    虽然心里吐槽江楚时吐槽得飞起,可真正见着真人时,容华还是不敢放肆。

    “江老板,来得早?”容华不知道该怎么称呼江楚,直接叫名字显得没大没小,叫“江哥”吧,关系还没到那个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