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玄幻>绅士的爱火无删减 > 他第一次亲吻她
    “这是……”席安的眼神里,透着震惊。

    “牙齿。”安朵知道他看得出那是牙齿,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要给他看这样一样东西……

    “你的吗?”席安稍稍稳定心神,语气温和地问她。

    “对,不过是十一年前的了。”安朵笑了。

    席安将盒子放在桌子上,看着对面坐着正在傻笑的安朵,“那能请安女侠,给在下讲述一下那段传奇往事吗?”

    安朵听他这么说,反倒难为情起来了,“什么传奇往事,明明就是黑历史。”

    “把黑历史拿出来给我看,想吓跑我?”席安觉得他已经摸出了她的思维模式。

    “差不多吧,就看你能不能接受了,我这样的人,其实是个闯祸精。”安朵的举动,可能有些容易吓到对方,但她就是这样,不想身边人只看到她光鲜的一面,她其实也有很多不那么光彩的往事……

    倘若你说喜欢我,千万不要只是因为看到了我身上的优点,这是她的逻辑。

    席安微微点了点头,“行,你先讲讲吧,我听了以后,就能知道自己的心理素质是不是真的好了。”

    安朵借着喝咖啡的功夫,顺带着整理了一下思绪。

    席安听安朵回忆那段往事的时候,眼睛里是闪烁着“怀念”和“兴奋”的光芒的。

    她说那段时间,她看到有欺负白槿禾的一些大孩子,和她年龄差不多大。

    看到白槿禾根本不是一群人的对手的样子,安朵觉得是他不中用,一开始,她是不打算插手的,觉得男孩子不应该懦弱,即便是双拳难敌四手的境况下。

    可后来,有一次,白槿禾去补习班找安朵,两个人相约一起去安朵家,拿回安朵的母亲让白槿禾带给他母亲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