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梨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戚凌云身上可能发生了什么。

    前几天他只是猛,这两日他不但猛,还玩起了花样。

    “世子你变了。”坐在他的怀里,苏梨看着面前这张俊美无双的脸道。

    锦帐里全是她身上的梨花香,香而不浓,戚凌云陶醉地吸了一口,才疑惑问:“哪里变了?”

    新婚这几日两人如胶似漆,戚凌云自认没有冷落她分毫。

    苏梨趴到他结实的肩头,神色妩媚又餍足,轻声道:“变坏了,换着法子欺负我。”

    戚凌云这才明白她的意思。

    确实坏了,可戚凌云看得出来,她很喜欢。

    戚凌云为能让她感到满足而骄傲。

    无论哪方面,他都不是废人!

    戚凌云复出后,皇上赏识他的勇猛,赐他官复原职,重新封他做了将军。

    当官都不得清闲,戚凌云在外忙碌,苏梨闲了一段时间便觉得无聊起来,与戚劲、戚凌云商量过后,苏梨又扩招了一批残兵,请师傅培养他们各种营生技能。碍于古代的大环境,苏梨只做幕后工作,从不抛头露面,这样既不会被人说三道四,也让生活充实起来。

    这日苏梨刚算好一笔账,院外突然传来一阵喧哗,苏梨皱眉,她好像听见戚骁臣的声音了?

    确实是戚骁臣。

    去年冬天他被戚劲调去荆州做参将,戚劲是土生土长的北方男人,往年去战场也是西北之地,这还是他第一次去荆州。荆州一带多雨,即使冬天也少见雪花,细细绵绵没完没了的雨水弄得戚骁臣心烦气躁,浑身不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