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这一吐,苏梨差点笑死。

    不久前还劝她别娇气忍一忍的总兵大人,轮到自己喝药汤的时候怎么不忍了?

    等殷狼狈地抬起头,苏梨收起幸灾乐祸之色,委屈地道:“瞧瞧,大人战场上的刀枪都不怕却也受不了这避子汤,我这般柔弱,大人当真忍心次次都逼我喝这个吗?”

    殷抿了抿唇。

    只要小美人肯让他快活,反正汤又不是他喝,他有什么不忍心的,但殷再不了解女人,也知道如果他敢承认,小美人定要与他翻脸。

    说实话小美人翻脸,违心承认就不能快活,殷陷入了两难之地。

    要怪只怪他良心未泯,不然便是霸王硬上弓,她能如何?

    殷这么想的时候,他看着苏梨的眼神也透出一股被迫压抑的凶狠来。

    苏梨是个欺软怕硬的,她还在摸索试探殷脾气的阶段,猜不准如果真的一点便宜都不给殷,殷会不会直接扑上来。

    她主动走到殷身边,讨好地商量道:“大人,这汤您也尝过了,连着喝会苦死人的,还望大人怜惜怜惜我,咱们一个月只喝一次行不行?”

    殷心中一喜,他还以为小美人再也不肯陪他快活了,原来只是不想天天喝?

    殷顿时觉得小美人又乖又懂事,跟着欲求不满的总兵大人开始讨价还价:“一次太少了,怎么也得五次。”

    苏梨嘟嘴:“五次太多了,最多两次。”

    殷目光一动,搂着她的小腰道:“这样,咱们各退一步,三次。”

    其实苏梨一开始想的就是三次,不多不少刚刚好,刚刚直接砍到一次,就是为了让殷觉得她肯答应三次已经是妥协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