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论救错反派的下场 > 送命题目
    宋清时把衣服一件件穿好,恢复了平时冷清禁欲的模样。他回过头,看见越无欢还坐在床上发呆,便在地上捡起衣服递过去,期待地问:“一起泡澡吗?”

    自己泡澡其实挺无聊的,他以前就想叫越无欢一起了,但越无欢很忌讳被看身体,所以他不好意思开口。如今两人已是情侣关系,该做的都做过了,应该不会被拒绝,所以他大着胆子提出了邀请。

    越无欢愣愣地看了他半天,终于穿上衣服,跟着去了。

    宋清时很喜欢泡澡,他为自己建的私人浴池很大,像个小游泳池。

    越无欢也喜欢洗澡,特意得过允许,平时也来这里泡澡,只是会错开入浴的时间。昨夜的疯狂太刺激了,他至今都有些似梦似醒,浑浑噩噩地像个牵线木偶般,任由着宋清时拖着进了浴室,被脱了衣服,按进浴池里,最后被溅了一脸水才醒过来。

    是宋清时跳进了浴池里,他像条鱼般潜入水里,吐了会泡泡,然后爬出来,见越无欢发呆,便用水泼醒了他,趴在旁边,笑意盈盈地问:“你在想什么?”

    越无欢迟疑地问:“你似乎很开心?”

    “是的,”宋清时欢快道,“我很开心,无欢是我男朋友了。”

    越无欢有些不安:“你认为……我是你男朋友?”

    男朋友是指男性朋友吗?他忽然想起某只以朋友自居的虫子,很不舒服。

    “不是吗?”宋清时看见他表情难看,有点慌,他不擅长人际交往,经常判断错误,难道这次又翻车了吗?他想了又想,尝试挽回,“我们做了这种事情不就默认是情侣关系了吗?难道还有别的关系……”他说着说着,忽然神色一凛,想起另个世界听师兄们开玩笑说的话题,好像还有另一种奇怪的关系,叫“炮友”?

    安龙也曾说过,修仙界有修士之间看对了眼,只谈床笫,不谈感情的露水姻缘。

    越无欢该不会嫌弃他在床上表现太无趣,下了床就要甩了他吧?

    宋清时越想越没自信,他磕磕绊绊道:“我会更努力的,你让我再试试。”他回头就让叶霖仙君给他寄几百本话本来,好好研读学习,务求能做到尽善尽美,满分答题。

    越无欢终于听懂了,感觉做梦似的:“清……尊主是要我做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