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冰与火之魔山 > 0092章.大头与臭嘴
    奥德伯爵看见托布莫特大师,心中吃惊,随即释然。

    既然是托布大师,能设计出挂面机械就具有最大的可能性,作为一个聪明人,是把心底的质疑说出来,还是留在心里,奥德伯爵有很清醒的选择。

    而且,托布大师在这里,武器和机械的大师,奥德伯爵知道任何的怀疑都已经不重要。

    一个人能被称为大师,可并不是仅仅会打铁和武器,也包括了会制造守城和攻城的机械,还有精美的铁工艺品和实用铁器,比如餐具和农具等等。

    一个大师,就不仅仅是能工巧匠,还代表了在铁器领域里已被证明的非凡创造力。

    奥德伯爵对普通民众都平易近人,何况对大师。他立即上前,要和大师握手拥抱,却被魔山打断。魔山伸手一拦,说道:“见着人了,喝酒罢!”

    奇斯威克的头真的是天赋异禀,特别大就不说了,前额突出,就好像一把锅铲,关键是下巴也突出,这就变成了两把锅铲。

    波利佛第一眼看到奇斯威克就发觉自己爱上了他。

    波利佛决定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请奇斯威克去参观他的艺术品屋。那是一间放了很多玻璃瓶的房间,瓶子里面都是酒,酒里面泡着很多的器官,手指什么的种类好多。

    波利佛觉得奇斯威克的脑袋如果砍下来做成艺术品的话,那一定是独一无二的最佳艺术,冠绝古今,没有之一。

    但波利佛知道如果脑袋被砍了,奇斯威克也就死了,这是魔山大人无法接受的,所以现在绝对不能砍了奇斯威克。但可以先订货,万一今后被其他人先拿去了奇斯威克的脑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