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冰与火之魔山 > 0336章 抢粮
    两天后,在绿叉河渡口,出现了一支克里冈骑兵,一支弓骑兵,由安盖率领。

    停在河边的数艘渡船立即向东岸划去。

    这支骑兵并无抢渡船的任何意图,他们就在江边慢悠悠的扎营。

    不久,又一支骑兵来到,依然是弓骑兵,由朱莉克里冈带领,再次扎营。

    对岸,采取的是‘等候其变’战术的卢斯波顿早得到了消息,他命令将士们准备好撤离。

    不久,魔山亲自率领克里冈的重骑兵来到,于河边扎下了营地。

    在克里冈的骑兵来扎营之前,北境斥候已经把消息报告给了卢斯波顿并全数坐船回到了东岸,留在渡口的几支小船也是卢斯波顿的人。

    在看见重骑兵也到场之后,卢斯波顿下令全军火速撤退。

    于是,万余将士们行动起来,马蹄声,号角声,咒骂声,牛羊的鸣叫声,刀剑的撞击声,铠甲的摩擦声,百夫长的大喊声全部响起。

    一个时辰后,卢斯波顿的后勤军开始撤退,然后是重步兵,长枪兵,轻步兵和民兵。

    所有的营地都拔起大旗,向北方后撤。

    不出卢斯波顿所料,三叉戟河的上游和下游,出现了许多的大小船只,而魔山的步兵也一队队的开始出现。

    看见魔山的军队好像是倾巢而出,对岸的将军们加速后撤。时间是个好东西,在时间里事物本身不会一成不变,卢斯波顿终于等来了想要的结果:让魔山渡河来攻击他们。

    两军对峙,总有一方要先沉不住气。

    魔山强征的大小船只都来到了渡口,弓骑兵开始渡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