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冰与火之魔山 > 0329章 两军交战·先斩来使(求订阅)
    “嘘!”头顶上,传来轻快的口哨声。

    彼得波顿镇定的抬起头,看见树梢上一个哨兵手持短弩对准他仰起的脸。

    呛!

    彼得波顿身边的四名侍卫立即长剑出鞘,盾牌在手,马车上的两名车夫却是见多不怪,当下双手抱头,标准的蹲姿。

    “啧啧啧!”一颗树后转出来一个士兵,歪戴着头盔,手持短弩,对准了四名侍卫,“好厉害的北境士兵,四把剑呢!”

    一名侍卫迅速上前,挡在彼得波顿的身前,他的长剑搁在圆盾上方,做出防御姿势,铁面罩下,一双眼睛盯着对方。

    一阵,道路两边冒出来了更多的士兵,都是手持短弩,把彼得波顿一行人团团围住。

    四名侍卫的四面盾牌四方护卫彼得波顿,可惜,大树上出现的短弩变成了两把。他们的盾牌护卫了四方,却无法护卫住头顶。

    头顶上又响起戏谑的口哨‘嘘嘘’声。

    这一行人顿时处于了被射杀的劣势中。

    彼得波顿年龄不大,是卢斯波顿的远房侄儿。这次被卢斯波顿派出来做使者,渡河过来送魔山求和的礼物,名为使者,实则是前来名正言顺的刺探魔山的军情虚实。

    彼得面不改色,他嘴唇薄,五官普通,眼神中却有刀锋,他挥手让四名侍卫收起长剑盾牌,镇定自如的说道:“各位兄弟是哪位将军的部下。”

    “你是谁?”一名军士反问。

    “我叫彼得波顿,是卢斯波顿将军的下属封臣,今奉卢斯将军的命令,前来求见魔山大人。”

    “马车里拉的是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