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冰与火之魔山 > 0323章 爱,不可阻挡
    “埃林!”艾莉亚的脸色变了。

    “你说出了他的名字。”魔山停下了动作,盯着艾莉亚,“名字既已出口,某人必死无疑。”这句话就好像是一句箴言,也好像是一句咒语。

    艾莉亚的小脸顿时变得苍白。

    要把剑刺进埃林的咽喉很容易。刺进胸膛更容易,胸膛的面积比咽喉要大,或者是脖子上切一下,喷溅的鲜血就会带走埃林的生命。

    但是贾昆不能这么做。

    无面者出手,消逝的生命要显得是自然死亡,令人不会怀疑。一旦被迫无奈出手,就跟普通杀手们的出手一样,被杀害的人一看就知道是被人谋杀,那么,无面者就会离开这个地方。

    把剑插进埃林的咽喉,就会被人知道埃林是被人谋杀的。这不是无面者的行为,他们的准则也不允许。除非是紧急情况,或者是出了意外。

    名字出口,不管名字的主人是谁,王侯将相,必死无疑。这是无面者的金字招牌。

    艾莉亚名字出口,现在唯一需要的是时间!

    埃林登上了赫伦堡的城墙,他从上往下看,地面的灯火小得像星光。

    赫伦王花费四十年总劳动力总计数十万的超级大工程赫伦堡,可称世界奇迹之一。

    “谁能拥有赫伦堡,谁就能高枕无忧。”一个声音在埃林的身后说道。声音很有魅力,令人一听就想和他亲近,交个朋友。

    埃林回头,在星光和城墙火炬的光芒下,他看见了一张英俊的脸,一头半红半白的长发。

    “是啊,传说赫伦王修建这座城堡的目标,就是要让任何人都无法攻破这座城。只是很可惜,他遇上了龙。”埃林笑道。他手扶雉堞,头从雉堞中的观察孔向外看。

    贾昆走到埃林的身边,旁边不远处有两名侍卫在笼着火堆讲着女人,两个六人队在交叉巡逻。贾昆能一把把埃林掀翻下去,但他没有嗅到埃林的酒气,一个身手不错的老兵在没有喝酒的情况下,很难自己从城墙上摔下去,这会显得不合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