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冰与火之魔山 > 0615章 铁匠的儿子·夜杀
    魔山看完信,看了一眼就在身边的安雅韦伍德夫人,安雅夫人看见魔山的眉头微微皱起,然后把信交给了身边的侍卫葛雷顿古柏勒。来自铁群岛的大威克岛战锤角的葛雷顿爵士有个习惯,把魔山需要销毁的密信直接吞进肚子里。

    羊皮纸并不好吃,好在都是动物皮毛做成的,这个世界的纸张文明还很落后。

    虽然是动物皮毛做成的纸,但口感也并不好。不过一次吞咽的分量很少,一封羊皮纸信,往往就是几句话或者一句话,这个世界里的信,大多数时候就是很小的一张纸条。

    自从小恶魔秘密离开了君临,魔山就一直和小恶魔保持着联系,情报大臣瓦里斯和小恶魔都是龙之母身边的廷臣。

    八爪蜘蛛瓦里斯发迹于狭海对岸的自由贸易城邦,小老鼠会就是他在狭海对岸最早成立的专业情报组织,后来才统一更名为小小鸟。

    在狭海对岸,瓦里斯的小小鸟同样到处飞翔。魔山和瓦里斯、小恶魔、还有被魔山敲诈了百万金龙的潘托斯城总督伊利里欧摩帕提斯,他们就没有断过秘密的联系。

    收到小恶魔的信后,魔山知道,他将在不久失去瑟曦的信任。虽然有詹姆为了顾全大局和兄弟的情谊而守住了小恶魔在龙之母身边的秘密,但是,传闻和真相终将击破谎言。

    詹姆和小恶魔是有兄弟情谊的人,但是瑟曦不同,她除了自己的孩子外,对其他人都是真正的狮子,一头母狮:顺我者生,逆我者亡。她能为了杀掉某人,不惜付出任何代价,包括她自己的身体都是她拿来利用的武器。

    瑟曦很短视,很不顾全大局,她能力不足,却敢做敢为,这样的人手里掌握着至高的权力,其实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因为她不怕付出杀敌五百自损一千的代价。亏本的生意也敢做,不能杀的人她敢杀,就问你怕不怕。

    瑟曦在某种程度上,是个歇斯底里的疯子。

    魔山从安雅夫人的眼里看见了询问,他没有做出回应。安雅夫人自己没有发觉她对魔山有了某种程度的谦卑,就好像愚者面对智者,学生面对老师、修士面对主教。

    影响是无影无形的!

    刚才的那一番两人之间的谈判对话,魔山对维斯特洛大陆的未来局势的分析和判断,令安雅夫人心折。只是她自己并不很明了这种对魔山的认同,并在有所察觉的时候进行了下意识的抵抗。

    “哈利学士!”魔山腿微微一动,赤烟兽默契的走出队列,走到道路旁边,身边的数名侍卫一一拨马走出队列,维护在魔山身边,陪同的安雅夫人也勒住了马,身边的队伍如流水一样继续向前,向城市的大校场方向去。

    只有那里能驻扎大量的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