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冰与火之魔山 > 0284章 中伏
    亚摩利洛奇冲锋在前,第一个冲进了村庄。

    炊烟就是指引他前进的方向。

    炊烟来自村中三家和村尾一家。

    亚摩利洛奇选择了最远的村尾一家。

    马蹄声轰然在村庄里响起,数十骑兵冲进了这偌大的村子。

    队伍后面的几个骑兵停在了村头,开始分头纵火。

    一名骑兵哼着‘狗熊与少女’的歌曲,掏出火石火绒,下马,一脚踢开堆放柴火的半虚掩的房间门,然后他就看见一个身穿高档衣服的脸有稚气但气质高贵的少年在柴火堆前看着他,面带轻松的笑意。

    少年一头白金色的长发,一双深蓝近乎于紫的大眼睛,一身精良的铠甲,腰悬长剑,手里端着一支做工精巧的短弩。

    骑兵怔住!

    光是这一身铠甲和少年的气质,都透露出这个少年不是普通人,必然出自大贵族之家。

    骑兵没能从少年的铠甲和服饰上看见少年的家徽。

    “嘘!”少年发出嘘声,可的一声清脆的机括撞击声,弩箭飞出,正中骑兵胸膛。这名骑兵在后退闪避中向后猛然摔跌,不等他爬起来,少年敏捷的从柴火房间里跳出来,抢到他的身边,长剑出鞘,动作快如流水,看起来可能是会走路就开始训练剑术,寒光落下,砍在骑兵的脖子上,鲜血喷溅。

    另外几名骑兵正在其他住户的房屋里纵火,听到声音抢出来,少年已经骑上被他杀死的骑兵的战马,他手持短弩,催动战马冲过去,扣动扳机,噗的一声,一名骑兵躲避不及,应声倒下。

    踢开住户家门去房间里放火的骑兵都是下马行事,战马就丢在大门外。

    不过是眨眼间,少年连杀两人,他脸上的稚气还有,眼神却透露出凌厉,他在急速冲锋中扣动扳机连发短箭,把另外几个骑兵给逼进了房间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