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冰与火之魔山 > 0413章 谁是真正的恶魔(五千五百字求订阅)
    “我可以信任你们吗?”格雷西泰贝莎压低声音,眼神带着犀利。

    雪伊点头,心里充满了戒备。

    安妮迟疑,不信任的表情就写在脸上。

    “好,最近我要你们帮忙,你们全部都要听我的……“

    红堡演武场,魔山来了,骑乘着赤烟兽。

    “想想冰原狼,孩子。“荆棘女王奥莲娜雷德温说道,”赤烟兽是比冰原狼更凶猛的魔法生物,谁能看中一头冰原狼就去亲近它的?没有,因为冰原狼会要了他的命。“

    乔佛里的眼神里掠过一丝惊惧,他对冰原狼的畏惧在心里根深蒂固,他的右手上,还有艾莉亚史塔克的娜梅莉亚冰原狼造成的永久的疤痕。

    在‘高庭玫瑰’玛格丽提利尔对乔佛里的劝说无果的情况下,荆棘女王奥莲娜来了,她面无笑容,神情令侍卫们都感觉到压迫,她就好像一把锋利的手术刀,先把乔佛里内心的伤疤毫不留情的割开,让它鲜血淋漓。

    乔佛里眼神里的桀骜和抗拒消褪!

    三叉戟流域红宝石滩的那次遭遇令他终生难忘。

    荆棘女王走近国王:“还有龙,陛下。曾经在河间地出现了一头野龙,人们叫它偷羊贼,因为它总是偷‘牧民放牧在山坡上的羊’来吃,消息传开,想去得到偷羊贼的骑士络绎不绝,他们最后都成功了,成为了偷羊贼肚子里的美味食物。”

    乔佛里右嘴角上翘,极为不屑,但眼神的怯出卖了他:“我知道那个故事,夫人。当所有人都不敢再去驯服偷羊贼的时候,有个平民女孩叫做蓖麻,每天都去主动喂偷羊贼羊,她喂了偷羊贼一年,偷羊贼才终于让她触摸它的头,最后蓖麻得到了偷羊贼,成为了龙骑士中的一员,加入了坦格利安王室。”

    “对,你记得一点都没有错,偷羊贼最后认主蓖麻了,那么当蓖麻成为偷羊贼的主人后,你认为偷羊贼还会让第二个人一个陌生人去骑上它的背?”

    乔佛里重重的哼一声。

    “国王陛下,龙只会认主一人,赤烟兽也一样。越是高傲的魔法生物,越是只会认主一人,终身不会改变。国王陛下,你要强行改赤烟兽的契约般的天性,恐怕需要付出比招惹冰原狼更严重的后果。”荆棘女王说到最后,已经语含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