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冰与火之魔山 > 0444章 美少年
    银厅。主堡。大厅。

    魔山坐在议事桌后面,比隔着桌子站着的夫人还要高一点。

    “夫人,我查看银厅的户籍、田产、税务,请你的主管把这些契约文书都拿出来吧。”

    “是,大人。”

    主管很快把这些东西都拿上来,包括一些已经作废的契约文件。两个学徒抱来的东西堆满了魔山面前的桌子。

    这些契约文件,别说魔山,就是专业的学士,看几天几夜也看不完。

    魔山并不识字,他想做什么?

    夫人和主管,还有旁边的学士都一声不吭。

    魔山现在是西境守护,克里冈军就在城内,他想做什么就可以做什么。

    魔山看着主管:“主管,你叫什么名字?”

    “公爵大人,我叫卡罗尔沙略特。”

    “卡罗尔沙略特,请把户籍分出来,放在左边。田产分出来,放在中间,税务分出来,放在右边。”

    卡罗尔主管和学徒把这些东西一股脑儿拿出来,本就怀着欺负魔山不懂账务文字的恶意心理。你既然要,就都给你,看你这个魔兽能看懂什么。

    主管和两个学徒,把这些契约文件全部都分门别类的放好,再次堆在魔山的面前,很高。

    魔山说道:“安娜、珊莎,你们过来检查一下这些文件,如果发现有已经废弃不用的文件也夹杂在里面的话,我就砍掉卡罗尔主管的一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