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冰与火之魔山 > 0474章 诡诈(求订阅)
    “先让弥赛拉回来参加乔佛里拜拉席恩国王的婚礼吧。婚礼期间,多恩的将士们很好利用这段时间做好准备,婚礼结束后,多恩将士们乘船秘密进入西境,马泰尔和兰尼斯特联手杀了魔山和克里冈军,再让弥赛拉和亲王的将士们一起返回多恩。到时候,我会陪着弥赛拉到多恩,参加她和崔斯丹王子的婚礼。“

    “绝不可能!”奥伯伦盯着小恶魔,毒蛇一样的眼神,“多恩人能到君临来,不是因为你们给出了风怒角,也不是因为你们给出的御前重臣的官职,而是因为你们送了弥赛拉公主到多恩。”

    “你不相信兰尼斯特?”小恶魔审视的眼神。

    “你相信马泰尔吗?”奥伯伦的毒蛇眼睛荡漾起微笑。

    这很危险!

    小恶魔注意到了这种危险,他明白奥伯伦这种人很可怕。

    “好吧。”小恶魔做出了让步,“弥赛拉留在多恩,但请允许我在国王婚礼之后去多恩看望她并参加她和崔斯丹马泰尔王子的婚礼。”

    “如您所愿,首相大人。”奥伯伦取得了胜利,言语就变得礼貌而尊敬。

    他如果心中有不悦,就会称呼小恶魔半人或者侏儒。如果高兴或者是语含讽刺,就会称呼小恶魔为“首相大人”。

    双方详细密谋,达成了合作协议!

    晚上,梅葛楼,太后舞厅。

    “奥伯伦不肯放弥赛拉回来?”瑟曦看着提利昂的目光不善,“而你,很愚蠢,连这一点都无法说服奥伯伦。当初父亲的决定就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小恶魔心里暗道:不是父亲的决定是个错误,是父亲根本就不在乎弥赛拉的生死。他看重的是政治和利益的交易,其他的任何人都是他的筹码。

    凯冯兰尼斯特面无表情:“我们真正要铲除魔山,在西境开战绝对是个巨大错误。“

    “为什么这么说?”小恶魔目光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