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冰与火之魔山 > 0590章 权力的游戏之罢免海务大臣
    詹姆说道:“各位大人,北境人绝不可能南下。”

    ”詹姆爵士,我们的确收到了自己人的消息,北境人在避冬市镇集结,琼恩安柏伯爵为大军先锋,他率领的北境军已经过了先民荒冢。“梅斯大人沉声说道。

    “我有一个疑惑。”詹姆说道,“绝境长城的琼恩雪诺司令渡鸦飞信,要我们派兵派粮去长城,帮助他们和异鬼作战。如果长城告急,他第一个求救的一定不是我们,而是罗柏史塔克。罗柏史塔克也一定会派兵去长城,如此一来,北境人又哪里来的兵力南下?!“

    ”詹姆骑士,河间地宣誓效忠于罗柏史塔克,蓝道塔利撤兵,奔流城的围困不攻自破。北境人乘机南下收复河间地,这正是最佳时机。罗柏用兵颇具谋略,你不可小看于他。“魔山缓缓说道。

    詹姆脸色一僵!

    两年前的奔流城大战,罗柏骑兵突袭,在森林里抓住了他,把他关进了奔流城的地下黑牢。其间小恶魔派人劫狱的行动失败后,詹姆更是被严加看管。后来,为了活命,詹姆提出去绝境长城做一名守夜人。他是在绝境长城的时候骗取了艾德史塔克公爵的信任才回到君临来的。

    艾德公爵希望詹姆能把在绝境长城看见的事情告诉君临的国王和子民,让七国积蓄力量去增援守夜人。艾德的希望很美好,但詹姆一离开长城,就再也没有了消息。

    ”异鬼来袭,罗柏史塔克绝不会有心思来攻打铁王座,这和琼恩雪诺渡鸦传信要铁王座派兵支援长城的事实自相矛盾,史塔克家族派兵南下,一定是虚张声势的阴谋。“詹姆缓缓说道。

    “就算如此,先选出一个代理首相也势在必行。”魔山略微提高声音说道。

    在和詹姆的交易中,可没有关于首相由谁来做的交易。

    梅斯大人看着托曼陛下,“国王陛下,你的意见呢?”

    “我赞成先选出一位代理首相来处理政务。”托曼陛下做出了决定。

    玛格丽提利尔对国王报以鼓励的迷人眼神。她笑颜如花。

    詹姆注意到了玛格丽的眼神!

    仅仅是这饱含着鼓励、热爱、柔情、赞赏的眼神,就会令瑟曦妒火中烧,视玛格丽为敌人。詹姆了解瑟曦的性格。玛格丽取得了托曼的信任和喜爱,而这,是瑟曦肯定不会感觉到愉快的。瑟曦不一定明白自己的‘内心’但詹姆却看得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