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冰与火之魔山 > 0544章 逃
    (为【】的打赏加更,还欠3更,包括【金翅祖龙】的打赏,感谢支持!)

    鸦眼挥舞尖刺棒,喝道:“左右迂回高塔。”

    城市里的大街小巷彼此相通,正街不通,旁边小街小巷都可穿插迂回。

    于是,铁种和海盗们分头行动,包抄石塔。

    朱莉和安盖站得高看得清楚,并不恋战,他们闪身石塔后面,顺绳子溜下来,在一层塔高的时候空中跳下,跳上塔下的马背,两人骑上骏马,直奔东门而去。

    鸦眼的战士们迂回到高塔,朱莉和安盖已经去得远了。

    鸦眼率军杀到奥德伯爵主堡,一路不再遇上任何阻拦,主堡人已经逃光,鸦眼进入主堡各个房间翻箱倒柜,奥德伯爵的财物并没有带走,由此可见,他逃得很仓促,并且是真的逃走,不是撤退。

    如果是撤退,奥德会带走自己的财物,这毫无疑问。

    鸦眼的先锋部队已经拿下城主主堡,而西城海港码头,还有源源不断的海盗和铁种们跳上岸,呐喊着涌进城市。

    既然奥德伯爵并没有配合凯冯首相的命令,鸦眼也不再客气,他下令抢劫全城。

    铁种和海盗加在一起,兵力已经超过十万,是维斯特洛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海军舰队,没有之一。

    维克塔利昂率领三百艘战舰分流去了河湾地抢劫军粮,鸦眼的兵力也在七万左右。

    鸦眼一声令下,全城抢劫开始。

    东门外面,魔山骑在赤烟兽上,身后是千骑精锐。

    侍卫骑埃林队长率领百名死士,侍卫骑队长乔伊斯福卡率领福卡精锐百骑;刽子手邓森率领百骑;甜嘴拉夫率领百骑;艺术家波利佛率领百骑;蟹爪半岛沼泽地首领索罗柯蒂斯率领两百重骑;森次利奥首领率领两百重骑;朱莉克里冈率军一百弓骑;安盖克里冈率领一百弓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