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冰与火之魔山 > 0594章 花纸购物·雷霆手段
    劳佛尔满脸皱纹,额头上的皱纹很深,你能在皱纹里种上玉米或者土豆。

    他神情非常困惑的看着面前的三张花纸,花纸圆形,比银鹿大一倍。花纸上绘画着和银鹿上一样的图案:宝冠雄鹿。

    劳佛尔从未见过这样漂亮的花纸。

    但这不是银子,他很确定这一点。

    劳佛尔抬头看着埃迪夫人,他的眼中充满了困惑。

    这是花纸,估计任何学士都能画出这样的花纸,这绝不是钱币,拿这个去市场上购买东西,不是疯子就是傻子,而且一定会被人打破头的。

    一定是有什么地方搞错了。

    也或者自己是在做梦么?!

    劳佛尔看向柜台里面,他看见在埃迪夫人身后的墙壁上,贴着金龙、银鹿和铜星一模一样图案的大小不一样的花纸,其中的银鹿花纸,和埃迪夫人给自己的花纸一模一样。

    “劳佛尔,这是纸币,等同于银鹿的钱。银鹿重,不方便携带和交易,纸币更方便。记住,这是西境具有律法保护的纸币,它就是银鹿,它就是钱。”

    劳佛尔看着埃迪夫人,完全没有听明白夫人说的话。他想说不办借贷了,微微转头就看见两名士兵按剑站在旁边,这令他感觉到了威胁,他的喉咙一堵,没能说出不愿意借贷的话来。

    他发觉一名女佣在埃迪夫人的旁边一直目不转睛的看着他。身后的大门口,排队的人们在满脸期望的等着他出去。只有劳佛尔出去了,外面的人才能进来一位,这是规矩。

    劳佛尔掐了一下自己的胳膊,确定这不是做梦。

    “夫人!”他结结巴巴的说道,“您给我的并不是银鹿。“

    “完全等同银鹿价值的纸币,劳佛尔,今后西境人都要用这种纸币进行买卖,然后是整个国家。你放心,简妮夫人已经召集全城的富商和店铺的老板们开过会议了,会上,简妮夫人给他们发放了样本纸币,大家必须开始接受西境的纸币交易形式。”埃迪夫人神情缓和了不少,耐心的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