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冰与火之魔山 > 0811章 龙母忍辱屈服
    “请原谅,我尊敬的女王陛下!”一个声音高声说道,“我要投降魔山大人。”

    乔拉、巴利斯坦、达里奥、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从船舱里钻出来的八爪蜘蛛瓦里斯、血盟卫拉卡洛等人一起看向说话之人,那人站在一艘船的船头,头发和盔甲都是银灰色,上面有斑斑血迹,但他的斗篷由各种各样的颜色的布料缝成,斗篷上还拖着不同颜色的大小长短不一的布条。

    这斗篷和所有人的斗篷都不一样。全世界仅此一家,别无分号。

    这个人是雇佣兵风吹团的团长褴衣亲王。

    他的两千部下更喜欢叫他破烂王。

    这名从潘托斯城邦逃亡出来然后组建了一支雇佣兵的亲王每次格杀敌人后,就会从敌人的罩袍上割下一块布来缝在他的斗篷上。时间长了,他的斗篷就由各种各样的颜色的布料缝成。当更多的布条被他割下来后,亲王就把布条扎住,拖在斗篷上,久而久之,他的‘华丽’斗篷上就拖着很多颜色各异的布条,就好像一件破烂。

    没有谁指望一个拿钱打仗的雇佣兵团长能有多忠诚!

    魔山喝道:“破烂王,丹妮莉丝给了你多少钱让你和你的士兵为她卖命?”

    “一个足够让我为她战斗的价钱,魔山大人。”

    “好,我接受你的投降,你得为我作战,不过我不会付给你佣金。”

    “魔山大人,风吹团请求向你宣誓效忠!我希望能为大人作战,分文不取。”

    “哦?!”

    “但我有一事请求得到大人的帮助。”

    “复仇潘托斯城?”

    褴衣亲王颇感意外:“魔山大人知道我的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