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穿越>异能小队在古代 > 卢夫人
    话不多说,余浩径直奔着卢光武的府邸而去,秦沛连忙阻止,劝道:“我们要不要先找地方落脚,等zj一切调查清楚了再动手?”

    余浩不解,“为什么?”

    “万一中间有什zj么误会……”

    “不要,耽误时间,还得留出回去的时间。”余浩松开她的衣角,撅着嘴道:“你要不去,我自己去。”

    秦沛急道:“别,我和你一同去。”余浩虽厉害,可怎么说还是个孩子,秦沛不能看着他一个人面对。

    余浩不满,“你又没用,还不如我自己去轻松,光会说些烦人的话。青青真是的,我都长大了,出门还让人看着我……”

    秦沛无zj言以对,抓牢余浩的衣服,尽量不给他造成麻烦。同时她心中想着,见到卢光武至少要问出真相,不能任由余浩一个照面就杀人。

    会稽郡的夜晚并不安静,东方吹来带着水腥味的海风,涛声隐隐约约,永不停歇。

    找了一圈才找到太守府,余浩带着秦沛闪身进zj人走动,庭院旁有侍卫靠着柱子,揣手歪头,双目紧闭,已经站着睡了过去。

    余浩换了几处位置,所有的房间都没燃灯,根本不知道卢光武住在哪里。秦沛轻按余浩幼弱的肩膀,指了指某个方向,她出身官宦人家,对官家宅邸的布局相当熟悉。

    按照她指的方向,两人来到宅子深处的院落,四间房并排,坐北朝南,左边三zj间相连,只有中间一扇门,秦沛指了指那扇门。

    余浩带着她移动,眨眼间两人就出现在房间内。室内黑暗,秦沛静待了好一会儿眼睛才适应,勉强看清眼前的景象。

    房间装饰华贵,花瓶的精美程度直逼秦沛以往手zj帕交的房间,那些人可都是达官显贵之女,没想到这小小的会稽郡太守府也如此奢靡。

    往一旁走几步进入耳室,雕花床被纱帐遮挡。

    想到里面睡的是人家夫妻俩,秦沛耳根一热,脚步站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