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玄幻>明珠帐中两三事(兄妹 Np 粗口H) > 大庭广众之下被C就这么兴奋吗(偷情内S失)
    11

    花诺拦住她,从她的两肋间将双手伸进r0u着她的nenGrU,大手有一下没一下擦过她的N头,撩动的她回头用嫣红的唇吻住她,花x隔着Sh哒哒的衣衫,难耐的在他的巨物上摩蹭。

    花诺闭上了眼享受着她的亲吻,身下的X器早已斗志昂扬的B0起了,他只撩拨她却不动,急得yAn珠红着眼眶,轻声念着:“花诺,花诺,唔,好诺诺~‘

    花诺在她脖颈处喘着粗气,玩弄着她羊脂白玉般的小手,戳弄着手上r0U嘟嘟的窝,牵住她小手就放压到了花x处,“公主乖,m0给花诺看看好不好”。yAn珠难耐的扭着腰,一只小手在衣衫下抚m0着自己的Y蒂,花诺随着她的节奏r0Ucu0着她的N尖,T1aN弄着她的耳廓,难耐的yAn珠嘤嘤哭泣,“好诺诺,你帮帮我”,T内情cHa0涌动,她却发泄不出来。

    花诺将她的小手挪开,狠狠的搓弄着她的nZI,用他滚烫的r0Uj摩挲着花x,gUit0u卡住她x口处,yAn珠有些害怕,他那物着实大,可她的腰被拦住,也无处可逃,花诺也怕伤她,就着春水缓缓的将自己的yAn物送进了一半,刚cHa进一半,就看着几个小厮,提着花篮有说有笑的走了过来。

    吓得yAn珠没坐稳,那九寸长的yAn物直直的cHa进了胞g0ng,她脑中白光闪过,白眼一翻,被那巨大的ji8T0Ng得直接ga0cHa0了,那水淅淅沥沥的透过衣物流到了地下的落花瓣。

    花诺连忙抚m0着她的脊背,抱着她颤抖的身躯,想让她平静下来,那几个小厮也走了过来,穿过回廊,这才看到公主,吓得连忙跪下,不敢抬头,

    本g0ng吩咐过了唔……,你们几个怎么还敢来这园中。“

    “回公主的话,奴等受荀月使君的命,来采些花儿,奉给使君做花露,不知公主在此,还望公主恕罪。”年纪稍大些的小厮战战兢兢的回话道。

    花诺听到荀月的名字,故意挺腰在那窄小的x中cH0U动了几下,yAn珠险些叫了出来,咬着唇吩咐道:”你们先下去,莫再来这园中。““是”几个小厮正松了口气想要退下,却被花诺拦住了,“慢,公主仁慈,你们却是该罚的,退到廊中,面朝院门,背对着公主跪下,省的再有人来打扰公主。“几个人忙去跪了。

    yAn珠想开口直接让这几个年轻小厮离开,花诺将她的小脸扭过来,直接堵住了嫣红的小嘴,x1ShUn咂弄着她的粉舌,滋滋作响,激的他喉头滚动,下身的巨物也开始顶弄起来,C的xia0x都变了形,花Ye淋漓了一地。

    yAn珠生怕那几个小厮听到,偏偏花诺掐住她的下巴,将她的脸扭到院门方向,低语道:“公主,他们刚才可看到你被我C弄呢,你的ysHUi那么多,说不定还以为你尿在了我身上呢。

    yAn珠吓得xia0x痉挛,爽的他如痴如狂,发了疯似的C弄。yAn珠被C的喉中发出呜呜的LanGJiao声,香汗淋漓,又怕人被人发现,只能咬唇。

    花诺却不饶过她,将那两条baiNENg的大腿一分,把尿似的抱着她,只见那粉白的xia0x一张一合,中间cHa着一根狰狞的yaNju,青筋迸发,cHa的x口处nEnGr0U皮都成了透明,正随着他的动作一cH0U一送。

    “公主可真SaO,大庭广众之下被C就这么兴奋吗,Y蒂都肿的这么大了。“花诺一双大手,手劲极大,她被r0u的又爽又疼,在花诺怀里扭来扭去,想躲开那双大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