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玄幻>明珠帐中两三事(兄妹 Np 粗口H) > 你怎么生得这般大?(珠X诺微)
    公主府中有个极大的花园,这一日,yAn珠拽着花诺来园中玩耍,她在万字徊廊栏竿前赏花,夏天的合欢花开的极好,栏前牡丹,玉笑珠香,冠绝群芳,芍药不甘落后,盛开的妩媚多姿。花诺从后走来,见她亭亭YAn影,圆T挺悄,一GUq1NgyU不由得烧到了下腹,想到太子,也只能暗暗忍下。

    “花诺,快来,看看你与芍药谁美?“yAn珠拉着他在花丛中的石凳坐下,看他姿容俊秀,万种风情全在眉梢,眉目间转盼多情,像是芍药成JiNg般,yAn珠不由得看痴了。

    花诺看公主一直盯着他的脸,不由的轻笑。yAn珠倚在他的怀中,吩咐周围的人道“你们都退出去玩罢,别来打扰我们摘花。周围仆人纷纷散去。

    yAn珠看周围没人了,小手伸进了花诺的衣领中,

    “公主……”。“诺诺不喜欢吗?”yAn珠眨巴眼看着他,便将小手cH0U了出去

    。“奴没有”花诺忙将她的手捂在x口,“只是……公主要答应奴一件事。”

    “你先说来我听听。

    ”“今日之事,公主谁也不许说。”花诺与她咬耳朵,“那是自然,我知道诺诺害羞。”yAn珠眯着眼,耸倒在他身上。花诺虽然担心太子知道了此事,但是看着她YAn横眉梢,着实压不住yu火,花诺将她软腰搂住,面对面的抱着,大手伸到她的衣襟里,细细搓弄那rT0u,另一手掐住她的下巴,嘴对嘴的亲了又亲,将大舌伸到她小嘴中搅弄,银丝顺着二人的唇边流下。、

    他下身yAn物y起来,顶住yAn珠的hUaxIN,yAn珠只感觉春水流出来,将那亵K都弄Sh了,想要脱了,却唯恐周边的下人看见,忙凑到花诺耳边说了身下粘腻不适,花诺了然,双手扯住那轻薄的布料,稍一用力,便撕开了一道口子,正好让能容纳他的粗长。

    yAn珠双腿叉开,跪坐在石凳上,膝盖上的凉意让她打了个冷战,甚是不舒服。花诺连忙将她抱起,恋恋不舍的吻了闻她唇,拾了地上的花瓣,用衣摆兜着,铺到那石凳上,yAn珠看了,也跟他一起拾起来,那石凳垫满了落花瓣,yAn珠斜躺在上边,只觉柔软如被褥一般,还散发着阵阵香味,招惹了不少蝴蝶儿飞来,有一只恰巧落在了她的锁骨上,那蝴蝶是黑sE的,更衬得她肤如凝脂,花诺上前,用衣袖撵了那蝴蝶,在她的锁骨上落下一个吻,yAn珠痒的嘻嘻笑:“诺诺怎么还吃蝴蝶儿的醋。“花诺不答,只翻到她身上,压的她哎呦直叫,又用嘴堵住了她叫声,大手m0向那花x,cH0U出手时已经是水淋淋的一片。忙掀开衣袖,露出自己的ji8。

    yAn珠不由瞪大了眼,花诺虽然生得眉目俊俏,唇红齿白,可身下的X器却非常人可b,,足有九寸长,三四寸粗。

    “你怎么生得这般大?我可是吃不下的。“

    *******************

    呜呜求大家点点收藏数据太nVe了主线还没开始呢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