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网游>上花楼买个情敌(女装大佬、1v1) > 20X部很平(二更,前面还有一更喔~)
    经过这一个cHa曲以后,晓秋的兴致减少了,四个花娘打起了叶子牌,晓秋则叫上了第二坛酒,洄澜默不做声的坐在包厢的边边角角,恨不得自己能消失,剑秋则用一种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晓秋,思来想去以后,她加入了打叶子牌的行列,开始打探起了花魁和状元郎之间的风流韵事。

    小姑娘们最喜欢这样的话题,吱吱喳喳地说个不停,这不说还好,越说剑秋的火气越大。

    “小姐!”剑秋唤着晓秋,发现晓秋根本没在听,而是被外头的SaO动给x1引了注意力。

    这襄王包间之所以如此昂贵,便是因为开窗正对着大舞台,今夜取悦花魁的投壶大会已经经过一轮淘汰,留下了四名在小组赛中获胜的佼佼者。

    在决赛进行之前,花魁千呼万唤始出来,鼓声漫天,让气氛变得无b热烈。

    “你都没听,纪少怀和花魁……”

    “嘘!”晓秋制止了剑秋,接着似笑非笑的睨了她一眼,“不是很好奇吗?花魁这不就来了!”晓秋指了指台上,不得不说这襄王包间的视野当真很好,台上的动静可以瞧得一清二楚。

    悠扬的乐曲声响起,六个身材高挑的姑娘鱼贯而入,她们翩翩旋舞,宛如天上玄nV,她们身上的舞衣十分诱人,里头是水sE心衣,外头是一件湖水蓝的水袖褙子,袖口是紫sE的蝴蝶翅膀刺绣,下半身是丝绸K子,外头围了一条缀满铃铛的绯sE轻纱。

    她们没有穿鞋,露出了漂亮的脚踝和YuZU,足踝上都挂着红sE的丝带,越发把那JiNg致的足踝衬得雪白。

    “是六钗!六钗都来给花魁伴舞了!”涟漪和蔻蔻年纪小,都正是Ai新鲜的年纪,她们的身份不够,没进过这样高级的包厢,她们从来没能在这么好的视野下观赏表演。

    经过涟漪和蔻蔻你一言一语的解说,晓秋听明白了,六钗都是清倌儿,是楼里养的瘦马,她们身子清白,琴棋书画样样JiNg通,都在找金贵的主人,六钗很少能聚集,台下的寻欢客鼓噪的厉害。

    小姑娘们舞动的长长的水袖,每个姑娘水袖的颜sE不尽相同,在半空中划出令人眼花撩乱的波涛,做足了排场,另那花魁当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

    连剑秋都瞪大了眼睛,心中不自觉的产生了一GU期待。

    咚一声,大鼓响起,楼顶撒下了大片的花瓣,一GU花香飘散,长纱垂落,花瓣中浮现一到绯红sE的人影,做飞仙姿势款款落下,那飞天舞nV乌发梳成了高高的堆云髻,里头缠了国sE天香的牡丹花朵。

    “是花魁!”涟漪忍不住鼓起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