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恒似是没有想到会有这般的变故,他的目光不善,但在看清晓秋的长相以后,心中横生了恶念。

    晓秋的美貌虽然不及北鸢,但在他见过的nV人之中,也可以排得上前几了,更别说晓秋的T态诱人,该凸的地方凸,该翘的地方翘,身高也适中可以说是男人最理想的模样,还补足了北鸢不足的地方,如果两个nV人可以同时拥有,岂不快哉?

    “姑娘可知,如果你挑战失败,本g0ng可以向你提出一个要求?”

    正面面对七皇子,便会更深刻的感受到此人其心不正,七皇子的是那种唇红齿白的俊秀长相,可因为长年纵yu,眼下已经有一些乌青,那一双桃花眼也失去了神采,出现了疲态,是肾亏之象。

    “不知。”晓秋向来不畏权贵,面对七皇子也没有分毫不自在,她一双翦水秋瞳直gg的瞅着景恒,意外的挑动了景恒那先天的征服yu。

    晓秋自己都没发觉,当下自己的反应过于急切。方才涟漪未竟之言,那便是如若挑战失败,被挑战者可以向挑战者提出一个要求,在不伤及X命的情况下,要求都是做数的。这样的传统行之有年,但这样的状况却是极少发生。

    在晓秋一跃而下的时候,已经引起了议论纷纷,众人似乎都以为这是花楼的余兴节目,毕竟花楼的客人里面,怎么会有nV人呢?

    可如今见晓秋的态度,又觉得她并不像是楼里培养的花娘,众人不禁面面相觑、交头接耳了起来。

    纪少怀头大如斗,可一想到七皇子的为人,他便不得不开口了,“晓秋,别闹了。”他凑到了晓秋身边,拉住了晓秋的袖子。

    纪少怀的动作自然引发了众人的侧目,窃窃私语之声瞬间增幅了,纪少怀不知道晓秋为何要上台,他这心中是七上八下的,拉着晓秋袖子的手都有些颤抖。

    景恒的目光在陆晓秋和纪少怀之间打转了一阵,最后露出了一个了悟的笑容,他指了指纪少怀,又指了指陆晓秋,两根食指暧昧的交碰了好几下,那副猥琐的模样可真是一点皇子的风范都没有,如若是一般姑娘早就要羞得掩面奔去了,晓秋却是眼观鼻、鼻观心。

    虽然明面上是无动于衷,陆晓秋对景恒的评价已经b蝼蚁还要差了。

    “莫非姑娘和状元郎相识?”他打量晓秋的目光,让纪少怀少见的恼怒了,他挡在晓秋身前,虽然没有说话,却是间接的承认了两人相识。

    “就不知姑娘和状元郎之间是什么关系?”景恒把无礼发挥到了极致。

    鸨母眼见气氛不对劲,正想上来打圆场,却被七皇子一把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