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壁被人为的砸出一个巨大的洞,人们尖叫着四处窜开。

    阵阵浓烟散去,那个黑色长发的男人踩着被他踢碎的支离破碎的墙壁看向依旧呆呆坐在原位的三个女子。

    当七巧正满怀欣喜地挖了一勺巧克力冰淇淋准备放入早已迫不及待张开嘴巴的口中之时,只听“轰!!!”的一声,随着巨大的震动,她旁边的墙壁被人粗鲁的从外打穿。

    “终于找到你了呀,”

    “啊!!!!!”受到惊吓的人们,一些反应及时,大叫着慌张的逃离这个地方。

    还有一些被这突如其来的袭击给吓得一愣,杵在原地两眼直直的看着男子。

    七巧看着男子紧紧地盯着自己,犹豫着要不要起身和其他人一起逃跑。

    但是,就在这时,男子接着对着她大喊到:“半妖!”

    “七巧酱,京子酱,我们快跑!!!!”小春是三个人中最先反应过来的那一个,她回过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对着身旁还坐着的七巧和京子大喊离开这里。

    半妖……

    这是一个多么熟悉的称呼呀…

    七巧看了看一旁慌张的小春和京子,对着她们露出一个“你们放心”的表情:“小春,京子酱,你们先走吧。”

    “什么!!?你在说什么傻话!!”小春拉起她:“那个男人看着就不是什么好人,现在突然袭击这家商店不知道是什么目的,我们赶紧走!!”

    “是呀,七巧酱。”京子拉住她的另一条胳膊,说着就要和小春一起把她架走。

    “给我站住!!半妖!!!”那个男人当然不会就这么简单的看着七巧被她们二人给带走,挥动手中的黑色刀刃,大声喊道:“你要是敢跑,这里所有的人类都会为你的行为承担后果,包括你身旁的那两个人类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