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大可不必在这里弄虚做假。”霍曰反驳,他一向都不太喜欢别人在他的身后拍马屁,尤其是像他的上司,顾铭生这样的人。

    在他看来,他的上司一般都是对下面十分亲民,不会有因为一件事情而互相拍马屁。

    “好了,你这个律师怎么这么烦!我们家顾老大夸你就夸你,你不要在这里不识好歹。”就在这时陪同顾铭生过来的几人也相继开了口,只不过说这句话的是官月。

    “我们先回去吧,今天晚上我还答应了请别人吃饭。”苏小影离开自己的位置,身影显得有点落寞。

    显然面对这个结果,她不得不接受。

    她知道就算自己不管如何再继续,上述对方的答案依然是这个,倘若她上诉成功了,上面也不一定会修改这个结果。

    “嗯,不要担心。”林如风见状,主动地从自己的位置离开,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在了对方的身上,“要是心情实在是缓不过来,今天晚上的聚餐就不去了吧。”

    “恐怕不行,我昨天就已经爽约了对方一次,要是在一次放约对方有可能会觉得我在骗他们。”欧阳梓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其实她也不喜欢这样的热闹活动,对她来说,与其去参加这些热闹的活动,不如好好的待在家里,哪怕是在家里面看那些无聊的肥皂剧,也好过去热闹的地方。

    林如风听到这里才点点头,他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人突然愣住。

    “我记得你们的新导演好像就是一个女孩子吧,听说他跟你们公司的老板走得很近,你昨天赏月的不会就是她吧?”

    “是,她挺可爱的。”苏小影好不掩饰的承认,甚至在语气的最后一句夸赞了对方一下。

    距离苏小影不远的官月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忍不住激动了一下。

    她伸手一把拽住自家老哥,紧张兮兮的问道。

    “老哥老哥,你说今天苏小姐会不会邀我去吃饭,我就跟你明说了吧,我现在是他们综艺节目的新导演,然后昨天晚上我请饭的时候她拒绝了,在导演的安排下就说她今天请我吃饭,你说她会不会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