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人都在各抒己见,唯有。苏小影一人站在旁边默默的看着。

    队员里,许囡囡四人一直争执不下,谁也不让谁。

    “我不管,我是不会成为最后一个跳舞的人,你们随便。”

    说完,樊越。干脆坐在沙发上用被子捂住自己的脑袋,不愿意去跟他们有过多的交流。

    许囡囡将,目光放在双胞胎身上,只见双胞胎,两人纷纷瘪嘴。

    “队长你别想了,我跟我姐姐两个,我们两个其中一个是绝对不会去录制这个单独的视频,你也知道我擅长的是乐器,不是跳舞。”杨意摆手。

    “对我也不可能,队长你是知道的,在今天早上的时候,我就跟这个老师发生过一些矛盾,要是让我在上场的话,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杨安说。

    三人的态度都让许囡囡有些无奈,她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看来眼下的这件事情,好像只能交给她了。

    忽然她像是想起了些什么,抬头看上了旁边的苏小影问:“小影我看你从投到尾都十分的安静,你又跟舞蹈老师以前是师生关系,这件事情能不能就拜托你了。”

    “我?”听到队长要把这件事情交给自己,苏小影难以置信地伸手指着,自己疑惑的问道。

    “是的,这件事情也只有你能行了,我舞蹈在你们当中是最差的一个,我到时候就有可能是站在主唱的位置跟他并排。”许囡囡解释,她拿起桌面上的薯片塞进对方的手里继续说。

    “小影我保证只有今天的这件事情,我会麻烦你,只要你帮我们完成应付舞蹈老师工作,接下来的几天在组合里面发生的任何事情,你都不用理会。

    就算是上面安排下来指名点姓,让你必须做什么事情,我都会为你尽量的开脱。”

    许囡囡开出的条件,让苏小影浅浅一笑,所以说今天上午安排的舞蹈并不是很难,但是在早上的时候,她对这个舞蹈练习的也并不是很好,在连贯动作的时候,她的脑袋你有时候也想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