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苏小影跟孟续认识这么多年也习惯了,侧头看了眼时间。这里虽然是他们暂时租住的地方,可不知道邵景的人会不会在附近,他们人都已经过来了,邵景带给他们的危险一定无处不在。

    苏小影说,“汪晴你跟着去一趟吧,她一个人……”

    “不用了,我跟她去。”后和颂从厨房出来。

    苏小影回头看了眼,发现后和颂居然在做早饭。

    老六是给他们找了个厨师的,负责他们在这里的一日三餐,以后也会住在这里。可是这人要下午才能报道,早饭和午饭就只能他们自己应付一下了,好在后和颂也是会下厨的,不然这一屋子的人可能是要饿死。

    擦擦手上的水,后和颂端着一杯牛奶,走向孟续时,将牛奶递给苏小影,“你们先垫垫肚子,一会儿回来,我继续做饭。”

    愣神着接过后和颂手中的牛奶,温热的牛奶唤回苏小影的思绪,她呆愣的盯着后和颂背影,“你……你什么时候会做饭的?”

    以前苏小影还是顾铭生老婆,后和颂跟顾铭生的关系也是很好的,不然也不会再出了这么多事儿后,还是站在苏小影身后,一口一个小嫂子的喊着。

    当时后和颂一天时间几乎都在顾家呆着,除了阿姨之外也就只有苏小影进厨房。而顾铭生和后和颂这两个男人是什么都不做的,苏小影都已经习惯了他来蹭饭。

    这样一个大少爷,从什么时候开始会做饭的?

    被苏小影这么看着,后和颂有点不好意思的搔搔头,“其实我早就会做饭了,之前我们在沉的训练基地时,是有这一节课的。铭生不进厨房,老六他们一进厨房就跟安插是一样的,所以我和戚天谕会做饭。”

    邵烈只会喝酒,其他的不用考虑。

    而且后和颂做饭的手艺还不错,沉这群没用的男人,嘴都是挺挑剔的。在他们的严格注视下,后和颂和戚天谕的手艺在那几年是突飞猛涨,一直到最后出山,成了沉的领导者,也是一样。

    不过恢复了少爷身份的后和颂,也就很少进厨房了,好在没有生疏。

    况且……后和颂意识到孟续是个吃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