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全世界都以为我是弯的 > 第二十八瓶
    下节课是体育,全班蠢蠢欲动。

    往常哪位老师下课要占课一般下课五分钟课代表就开始发试卷了。发的哪科的卷子就意味着哪科老师要来。

    有一次梁有成和刘凤英争着要抢这节课,英语学案和语文卷同时发了下来。凤英姐抢占先机,不着急讲课,先来班上站着,意思是:“这节课是我刘凤英的。”

    梁河马抱着电脑来了,推门一看,凤英姐正朝他发动瞪眼神功,活生生把他瞪回了办公室。

    这节课例外,上厕所的,找老师的都陆陆续续回来了,也没见着有哪科课代表来占课。

    班上的人们蠢蠢欲动,想起来了他们的班长大人。

    寇凡:“二哥,体育课上不上啊?”

    李羿运筹帷幄:“取决于想不想上。”

    “啊?”

    他大手一挥:“走啊,不走等着老师来上课啊!”

    一声令下,班上空无一人。

    李羿其实不喜欢上体育课,他只是更不喜欢上别的课,半斤八两他还是更喜欢八两。

    体育老师姓鲁,自己也十分配合这个姓,英年早秃。四十来岁头顶就在太阳下反光了。

    学生们说起来高级中学的卤蛋,一般第一时间想到阳光下闪耀的体育老师,而不是食堂。

    卤蛋老师在忙着给高一做体测,看见高二莫名其妙下来的这个班,眼珠子瞪得比脑门都亮,十分懵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