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大爷,你这不仗义啊,你俩绝对对牌了!”楼下打麻将的大妈抱怨着。

    大爷洋洋得意,啧啧嘴:“我对了又怎么了,你让老天爷来惩罚我啊,来啊!你输给我五块钱,赶紧的赶紧的。”

    “轰!”一声,老天爷这不就来了。

    李羿从天而降……表情十分冷静,发型没乱。简直就像是走了几层台阶一样轻松。

    他跳偏了,正好落在麻将桌正中央,木桌子直接从中央劈开,桌腿翻着跟头滚落到行道树脚边。

    李羿皱起眉头,撇撇嘴:“操……”。

    更操的是大爷大妈:“啊啊啊啊啊啊啊!”

    “鬼啊啊啊啊啊啊!!!!!!”

    李羿完全无视惊魂未定的大爷大妈们。他从桌子上闪身跳下去,三步并作两步追上小偷。揪着小偷后颈衣领,反手一个过肩摔。贼应声倒地,龇牙咧嘴躺在地上,疼成被敌敌畏熏过的蚂蚱。

    “啊啊啊啊啊啊!!!!!!”

    没出血,但快没命了。

    王广飞和大爷应声赶到。

    喘成活驴的警察王叔叔:“大爷你不是腿瘸吗,怎么跑的比我都快?”

    大爷杀疯了,抡起拐杖就是干:“你个王八犊子,让你偷钱,你把我钱包还给我!”

    李羿单膝压制住小偷,另只脚踩着小偷握着钱包的手。细长的眼睛闪过一丝寒光,咄咄逼人:“还不放开,手不想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