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重生八零之我主沉浮 > 五十三章 计划没有变化快 1
    燕子上了一天的班就累的不行了,洗了几十套孩子的被褥外罩,还要在孩子午睡前把干净的换好,活儿不是很累就是忙叨人。本以为下午就可以休息了,高兴了帮忙扫扫院子什么的,还闹个好。没想到又被打发到厨房包包子,钱还真的是不好挣。终于熬到了五点下班,燕子才疲惫的准备下班。办公室里并没有看到柳红的身影,她只好找到了教室里。柳红正在个别指导还没有家长来接的孩子跳舞。

    “妹,嫂子下班了。你哥今天往回搬东西,还要带孩子,我就先走了啊。”燕子虚伪的说着。

    “嫂子,到了下班的时间,你就可以回家了,如果哪天你替班就要等孩子都接走了才能下班。”柳红实话实说道。

    “妹,嫂子知道了。你哥不一定什么时候有活干,我可不可以把你小侄子带过来上班啊?”

    “可以啊,你可以把小侄子送幼儿园,别人没名额了,我嫂子那是必须给安排的。”

    “妹,你哥也不是经常的都有活干,我想带着孩子也不影响干活。送幼儿园托费伙食费又是一笔开销啊。”

    “嫂子,那可是不行。哪有带孩子来上班的,况且也不安啊。再说小侄子已经四岁了吧,也是该送幼儿园的时候了。”

    “我和你哥不是没钱吗,俩大人都放假,过日子都难,哪里还有钱送孩子去幼儿园啊。”燕子哭穷到。

    “嫂子,哥有手艺,你也年轻,怎么还不能养活自己和孩子。我这儿挣钱不是特别的多,但是工作稳定,哥也可以去劳务市场找活干,真要是有了难处,不是还有爸妈和妹妹吗。累了一天,早点回家吧。哪天打替班的时候,可就不能按点下班了。”

    燕子没达到目的心里很是不高兴,看到只有自己和两个做饭的下班,心里还算是平衡了一点,和小付还有做饭的那个阿姨走出了幼儿园的大门。

    “你是柳红的嫂子?”小付关心的问道。

    “什么嫂子,还不是和你们一样都是给老板打工的。”

    “你可别这么想,柳园长可是个好老板,处处都为手底下的人着想。咱这儿待遇也好,每个月发肥皂洗衣粉,还有工作服,可是比别的地方好很多呢。”做饭的阿姨很是满足的说到。

    “小付,听说你是有厨师证的怎么也来幼儿园上班啊?”

    “孩子上学呢,柳红又是我一个青年点的战友,这就过来帮她了。在饭店上班时间可是没保证,半夜三更的还怎么辅导孩子写作业。少挣点钱也能好好的带孩子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