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重生八零之我主沉浮 > 八十八章 不折腰 1
    “常主任,不好听的话我不想说出口,我并不是你想的那种女人。至于你的意思就当我是真不明白吧,这样你还有面子在。我走了,房子你看着办吧。”

    “柳红,常大哥看上你,那是你的运气,虽然我们是签了两年的协议,可办事处这边也有权利收回一间办公室,下岗再就业不是只为你一个人服务的。”常主任越过了柳红,伸手把办公室的门反锁上了。

    “常主任,这一点您说对了,下岗再就业关乎着很多女工的家庭生活。不是您以权谋私的平台。我是不是夫妻两地分居,我生活的容易不容易都和你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家政公司的账目公开,业务公开,你大可以鸡蛋里挑骨头,只要你有那个本事挑出来。”

    “柳红,真要这么的绝情吗。你有容貌才华我有手中的权利,我们相处你又没缺边少沿,别看我比你年长十多岁,那方面也绝对会叫你满意的。”常主任说着就动手动脚了起来。

    “老流氓!”柳红后退到了门口,顺手就给了老男人一个大嘴巴毫不留情的给他下了定论。

    “不识抬举,你从我这个屋子出去,流言就会满天飞,这你也不怕吗?”

    “我呸!清者自清我柳红走的端行的正,如果你不怕丢了乌纱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你大可以随便的折腾去。臭流氓。”柳红又一脚踹过去,随手打开了房门神情坦然的走出了常主任的办公室。和碰见的人笑着打招呼。

    “柳红,和常主任说事情了,是不是办公室的事儿啊。”办事处的书记,一个年长的老太太问道。

    “哦,李书记,是啊,常主任说下个月就有好几个培训班开课了,教室不够用,你们也都合并办公室呢,我们那块也要给领导分忧解难不是,我这就回去想想办法。”

    “好啊,刚才你们街道居委会的徐主任还夸你来的,他们街道又送过来几个人,名单我已经叫人送到你那边了,尽量的给安排了吧。”

    “好的,等我找到了房子就立刻安排她们上班。”柳红笑到。

    “嗨呀,要是多几个你这样支持我们工作的就好了。”

    “李书记,这还不是您领导的好,给我这样一个平台。没有办事处领导的支持,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

    “柳红,就是这么个理儿,徐主任还没走呢,她可是怪想你的。”李书记神情暧昧的说着,柳红只当是没看见,神情自然的转身下楼。

    “那李书记,我们回头见。我这下楼看看徐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