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重生八零之我主沉浮 > 一百零五章 萧晴受伤
    清查泄密事件正在暗中进行中,程青和阿娇也在他们的爱巢中见面了。

    “哥,我还以为你忘记了这里,投入了黄脸婆的怀抱。”

    “阿娇,她和你没有关系,我记得和你说的很清楚,我们只是金钱和*的关系,是你忘记了我们的初衷。说吧,照片是怎么回事?”程青正色的质问道。

    “哥,留个念想而已,况且拥抱不能说明什么。就像我们现在住的这间房子,租期到了早晚都要还给人家。程哥是个长情的人,有了新人不忘旧人,我不过是给自己寻求个经济保障。”

    “阿娇,你是这么贪得无厌的人,还想在这个地方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那样你把我给卖了吧,也许可以买下一个卫生间居住,也正好符合你的身份。”

    “程青,你他妈的翻脸比翻书还快啊,信不信我把找照片直接邮寄给你家的黄脸婆,或者你省城的另一个家。”

    “这个随你便,我翻脸比翻书还快,也赶不上你床上换男人的速度。”

    “好,这个你不在乎,那就来点你在乎的事。我能叫你在这个城市灰溜溜的离开。你破产了也就等于我赚到了。哈哈哈...我换男人那是我的本事。”阿娇狂傲的笑到。

    “公司泄密是你干的?”

    “不是你告诉我的吗,现在不敢认账了。想要不出血就在这个城市彻底的消失。”

    “阿娇,你疯了!”

    “是啊,我疯了,当初我只要二十万,你不过白白干了一年的收入,你爱财那就舍弃别的东西。”

    “阿娇,你这个心肠歹毒的女人。”程青两眼赤红的紧盯着阿娇说到。

    “哎呦,想要咬死我吗,还是杀人灭口,别忘了这里可不是你那个内陆省城,这里你每一个动作都被监控记录的。”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