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重生八零之我主沉浮 > 一百一十章 出名了 1
    柳红回到了家,眼前还浮现那个和小梅几分联像的女人突然叫喊的那句——大姐。难道是叫的自己吗?还是自己身后旁边的别人?

    那个男人和自己的大哥除了胖廋的区别,哪哪都像。这一次近距离的看到,难怪嫂子会认错人。想到柳会君同学聚会上的照片,柳红的心里总有种怪怪的感觉。如果是不怎么熟悉自己兄妹的人,认作是双胞胎完可能。

    傍晚,媛媛和君君都回来了,柳红才把这件事放下了。两个孩子说起了柳红的小说——残魂异世。

    “妈,我的很多女同学都开始看你的小说了,下了课也都说起小说的情节。老师也跟着说呢。”媛媛替妈妈高兴的说着。

    “姐,你那算啥,听说我们学校的报纸还没送到校长办公室,连载的版面就被人给裁剪了下来。当然还有好几个同学的家长都喜欢姑姑写的小说呢,这都是我的功劳。姑姑,你可是要给我奖励哦。”君君邀功的说着。

    “小弟,你没说作者就是我妈吧?”

    “嘿嘿,这个还没说,我怕他们会不相信。你说了吗?”

    “我也没说,只有我最好的朋友于倩知道。她周末来补课的时候看到过妈妈写作。妈,你好棒哦!”

    “媛媛,没想到穿越故事还那么受高中生欢迎啊。”柳红也被孩子们感染了,又一次的兴奋起来的说。

    “是的,我虽然是看着妈妈写出来的,现在读起来还是喜欢,可是我又不能吐露太多,心里的那个劲不知道怎么形容呢。”

    “媛媛,这可是不能说的啊,说了就没有看头了。”

    “妈,这个我知道的,这个就叫吸引力。”

    “姑姑,你的小说大卖,今天可要给我们做好吃的。”

    “必须的,等姑姑出名了,还要请客呢。都写作业去,明天还有补习班,到时候就随便吃点。我给你们做几个硬菜。”

    两个孩子崇拜的去写作业,偶尔还赞叹几句,柳红心情愉悦的在厨房忙碌着,这时候电话响了。柳红拿起来听筒,那边传来了程青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