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科幻>重生八零之我主沉浮 > 一百一十三章 福 、祸 2
    对于程青的屡教不改柳红早就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对于程青那份来自最初的爱恋也不曾减弱半分。她早就该知道程青是自己的唯一,反过来自己只是她众多女人中最长情的那一个。

    或许对程青早已心灰意冷,但就是无法放弃这样一个男人。优秀也硬伤显见,阳刚却又流连脂粉。这样的男人人见人爱,是女人爱恋的对象,也是女人的梦魇。

    为了孩子维护家庭的完整,这是个美好的理由,但柳红心里明白,自己崇拜这个男人,期待那份落叶归根的结局。女儿已经长大了,这个有名无实的家,对她未必就是一个好的归属。柳红就是不想放弃这个男人,骨子里对他又爱又恨,就是没有放弃。这件事情她务必要弄个清楚明白,不能拥有这个男人的寻常日子,那就把这个男人永久的落上自己的印记。

    柳红胡乱思想的时候,终于看见了程青走出了写字楼的大门,走向了旁边的地下停车场。柳红和媛媛也拦了一辆出租车,跟着程青的车来到了一个小区。看着程青走进了一个单元,在往下就无法跟踪了。

    “妈,明天我们直接到这里等着,或者和周围的邻居聊聊。”

    “不急,知道他住在了这个地方,我们慢慢的进行。”柳红的心里是矛盾的,也是刺痛的。她和女儿走进了旁边的小卖部,正巧小卖部里的人不是很多。老板娘正和两个女人说着闲话。

    “妹子,你女儿那个老男朋友回来了,你怎么不跟上楼看看啊?”

    “不看,在观察几天,老牛吃嫩草,也要有那个资本。”年纪很大的那人看着程青刚进去的那个单元说道。

    “妈,姐都说那个男人很好,也答应俺弟娶媳妇他们包了,你还有啥不满意的。将来我也能过来,叫姐夫帮忙找个工作。要是弟媳妇对你不好,你就到这里我和姐养活你。正好我姐出差了不在家,你也可以好好审审他。”

    “去一边去,你个小丫头骗子,明白几个道理。他比你姐大了小二十岁,这要是放在过去不算个事儿,现在可是不行,带回去快赶上你爹了,没有足够的本钱,我可是不能同意。你姐就是个傻瓜蛋,被人骗了都还帮人数钱。”老女人碎碎叨叨的说着。一旁的老板娘看见柳红娘俩进来了一会儿,这看看那望望也没说要买什么,不禁几分不耐烦的问道。

    “内地来的吧,我这里的东西好多都是港台那边的货,价钱也不贵,你们到底要买什么?”

    “不买东西就不能看看吗,开开眼界也好啊。”媛媛笑眯眯的说着。

    “也是来打听事儿的吧,消费100元可以给你个大概的消息。”老板娘精于此道的说。

    “老板娘,你就不怕出卖消息被人恨吗?”柳红终于站在了调味品那里玩笑到。

    “怕啥,来我这里的都是消费者,一回生两回熟,也就说个家长里短的,又不犯法。哎,你买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