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斑斓免费阅读 > 第 60 章
    想到好兄弟从一个对omega有成见的直A癌到后来大彻大悟,短短一年间经历的波折试炼都够普通人炼神还虚了,周展决定善良一点,这次接到求助没再发什么“苍天有眼,报应不爽”之类的“感慨”。

    不过除了忍着、哄着、宠着之外,周展也给不出什么有新意的建议了。他是积累了丰富的照顾孕夫的经验,但他家的祖宗和杜君浩家的不是一款,相较于自己可怜巴巴掉眼泪,他家祖宗更擅长让别人哭,准确的说是作的别人欲哭无泪。

    还记得怀大毛儿的时候,池洋才19岁,拿到验孕单就跟做梦一样,只觉得昨天的自己还朝气蓬勃小王子呢,今天就变未婚先孕大肚O了,天崩地裂都不足矣形容当时的心情。

    他自己没法转换角色,就作天作地的折腾周展,怪周展不经他同意就往他肚子里揣了崽,说自己还没准备好,不要那么早结婚,不要那么早生小孩儿。全职带孩子的人生太恐怖了,他可能一辈子都准备不好。

    周展愁得头都要秃了,恨不能一天给他跪上仨小时,当真是苦苦求着才让青梅竹马的小王子(作精)戴上戒指。

    因为两人年纪小,在征得双方家长同意时又费了番工夫,好不容易领了证,举行了婚礼,可以名正言顺过日子生孩子了,从小美到大的池洋又开始为体重飙升身材走形焦躁。

    当时还是一介穷学生半个子收入没有的周展只能舔着脸回家要钱,好请足够专业收费也就不低的高级孕期护理师照顾池洋。

    周爸周妈满心奇怪,结婚的时候不是给了你们一笔钱嘛,这才几个月就连请护理师的钱都拿不出来了?

    周展吭哧瘪肚的说:“我都给洋洋了,张不开嘴跟他要。”

    好在二老通情达理,也不忍心儿子为难,索性问了池洋的意思,把人接过来照顾,包揽了产前产后的所有支出。

    你以为这样就相安无事了?那你就天真了。池洋还是会三五不时的作个妖,宣泄一下被迫结婚生娃的愤懑不甘。婚后生活依旧鸡飞狗跳,又是一番好不容易。

    终于挨到了大毛儿断奶,新的问题出现了。池洋想回学校念书,正在念书的周展指望不上,孩子交给别人带又舍不得,早婚早孕的弊端显露无遗。

    这次换成了池家二老出马,连儿子带外孙一并接回家,一边帮忙带小孩儿一边给池洋做思想工作,哄他再忍耐两年,等孩子上了幼儿园再回去念书。

    池洋起初不干,在自家作天作地,被他爸劈头盖脸训了一顿,又得了一家收益不错的子公司,这事才算落停。

    感叹完自己的不易与幸运,周展开始同情杜君浩。两人交情深,周展便没拐弯抹角,直言告诫这个老伙计:“你没有通情达理的亲爹亲妈,也没有深明大义的岳父岳母,除了自力更生之外,只能祈求我佛保佑了,但愿你家小O足够善良,等到孩子生下来那爷俩没你也能过活的时候,人家不会抱着孩子再留给你一句请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