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上梢头,动物园里只能听见蚊虫远远传来的鸣叫。柳逸高高的站在路灯上,低头看着在不远处出现的两道人影。等到他们逐渐靠近,林静姝恼怒的声音也变得清晰起来。

    “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大半夜不睡觉硬是把我拉到这里来。”

    “我都说了对你一点意思也没有,王莽你别给脸不要脸!”啪的一声,听上去似乎是林静姝扇了王莽一巴掌想要离开。

    “如果我把你发簪有问题的事情说出去呢?”男人略显低沉的声音响起,他强硬着拉着女人的衣袖不让对方走。那位不可言状下过命令让他将林静姝带出来,那他就必须完成任务。

    从中午离去后完成任务这四个字就一直牢牢刻印在脑海中。

    王莽用身体挡住离开的方向,一双眼睛坚定无比的看着林静姝。这个在女人印象中唯唯诺诺没什么主见的经纪人此刻却显得身形高大,光是站在那里的气势都告诉着林静姝绝对不可能轻易摆脱对方。

    “这是什么意思?”林静姝再迟钝也意识到不对劲“你在威胁我?你疯了吗你要威胁我?!”她不可置信地瞪大双眼,琥珀眼眸中倒映出王莽点头的样子。

    “是不是闫萱那个贱人!她给你开多高的价,我给你双倍!”

    在这个关键时期,林静姝不允许有一丝意外的可能性。知道这个世界上通晓法术的人类少之又少,可她并不确定会不会真的有人能看出来点翠发簪上的秘密。

    幸好她机警没有跟王莽详细讲过发簪的事,就算有人把她最近的好运跟发簪联系在一起,林静姝甚至还能扣上个封建迷信的帽子。

    不过这些都是以后的事情,在她彻底拿下殷总之前王莽必须得安抚下来。

    在一瞬间林静姝想了很多,她绷紧的面容也缓和下来。今天被经纪人叫出来的时候太过匆忙只穿了件运动衣,现在冷风吹过她本能的紧了紧外套。

    “他不会要你的钱。”柳逸站在路灯上抱着胳膊淡淡的说了一句。林静姝被吓得循声望去,发现竟然是昨天抢走了殷总的那个小明星。高高吊起的心脏落回原地,她甚至暗地里舒了口气。

    她还当是什么人,原来是被抢金主不甘心的十八线糊咖。买通经纪人然后大晚上爬上路灯凹造型,他难道准备光靠吓唬人就让自己知难而退?当她这是二十年前非主流动画片呢?

    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