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期《向日葵动物园》拍摄的时候林静姝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她作为常驻嘉宾和秦悦悦之前负责的是萌宠园,小女生照顾兔子和小猫的画面有很多人喜欢看。

    这次换了鸟园后大家就发现林静姝是真的不招鸟类待见。平常走在动物园里面会被鸟屎精准攻击,甚至在鸟园里面经常有脾气暴躁的猛禽啄她。节目组不想放弃这么有梗的画面,便让林静姝穿上防护服再去照顾动物。

    雪白的防护服每一次脱下来的时候都变得脏兮兮的,袖子地方全部都是爪子留下来的抓痕。

    节目组也的确拍到了很不错的镜头。

    但从今天开始一切就像是失控了。好多麻雀叽叽喳喳站在树枝上注视着林静姝,它们就像是商量好的那样猛烈地从空中冲了下来用鸟嘴和爪子疯狂攻击林静姝。甚至在她们躲避着上方麻雀来到鸟园的时候,几只孔雀张开了翅膀就冲着林静姝小腿啄了下去。

    馆里所有的鸟类都乍起羽毛凶狠地冲着嘉宾们鸣叫,嘈杂的现场林静姝就这么毫无征兆地晕倒在地。

    “柳哥!你没事吧?”原本在后勤呆的好好的小助理也跑了过来“陈燕姐说她已经下高速了,还有10分钟就到!”

    “啊?陈姐为什么会知道节目组出事了?”柳逸眨了眨眼十分疑惑,甚至认为陈燕是不是也跟他一样会法术监听着这边。就算不是异兽也可能是天师之类的,不然他的经纪人这么全能为什么还没被累死.....

    “因为我们敬爱的总裁要求把你放在我最高警戒栏里面,您一点风吹草动吓唬的可是我们这些拿死工资的人。”陈燕站在柳逸身后幽幽地说道。

    小助理早在看到西装笔挺的女经纪人时就缩了缩头,现在更是挪动着微小步伐试图往外撤。

    然后他就被陈燕一个眼神给定住了。

    “林静姝那边可能是个意外,她晕倒的原因我听说是过度劳累导致的贫血。”陈燕抱着胳膊对自己一天一次动物园的频繁行程表示不爽,天知道她刚刚就要给女团把广告给谈下来了!结果这个时候接到电话说柳逸的节目组有些问题,她就火急火燎的赶了过来。

    殷锦云曾经说过柳逸跟她的工资挂钩,只要这倒霉孩子出了啥事她的全勤就没有了!

    天杀的老板,万恶的资本主义!

    “过度疲劳?她为什么不休息一下?”柳逸疑惑地眨了眨眼,无辜的模样配上他上翘桃花眼简直就像个不问世事的世家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