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们顺藤摸瓜轻易找到了‘后辈’的详细信息。一看不知道,查了后他们才发现这人近几年出演的电视剧可真是多。

    像什么古装剧里的巡逻侍卫啊、民国挑担吆喝的小商人啊、战争剧里出场三秒就说打完仗回家结婚的炮灰士兵啊.....总而言之就是你没有见过比柳逸更热爱跑龙套的人。再一看‘后辈’的个人主页,好家伙现在居然正经明星只有千位关注?

    程厌的粉丝感到愤愤不平。

    他们原本只是觉得程厌跟‘后辈’可能相处的不好,但没想过这人的咖位这么低?

    就这?柑橘还敢让他硬上《烽烟》这种上星大制作?

    【小星星:有一说一,这是□□裸的走关系抢的角色吧?要不要脸啊?!我们程程为了试镜硬生生瘦了二十斤,他倒轻松...动动嘴的功夫就有这么好的资源。】

    【脆柿子天下第一:说实话这的确有点恶心人。程厌那么说的时候我还以为他只是无心的,现在看分明是不爽‘空降’在这别扭的开嘲讽吧?还说什么好可惜,他其实是好生气吧hhhh】

    【猪猪卡:啧啧啧,可怜那个被顶替的人。】

    【无敌风火轮:大师在流浪,小丑坐高堂!】

    舞蹈练习室内,尤向然刚刚结束练习。尤向然的衣服被汗水浸成更深的颜色,但他的眼睛却精神的发亮。作为最近刚有名气的唱跳爱豆,他刚刚结束了动物园的综艺就回到公司抓紧练习。

    听说下次推出的专辑MV里并不会让全员参加,而是根据热度选出人气最高的Top5来拍摄。就算公司给了一天来休息,尤向然依旧选择开了间练习室来练习。

    永远不要去糊弄你的粉丝,这是尤向然入行时前辈的教导。粉丝的眼睛都毒的很,你糊弄人家她们其实都感觉得到。

    你糊弄她们,她们也糊弄你。

    “哟~大明星还练呢?”就在门口传来这声阴阳怪气的同时,整个舞蹈练习室的灯光突然‘啪’的暗了下来。尤向然第一个反应是停电了,然后才意识到这是有人故意关了灯。

    这个声音的主人是谁连想都不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