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这是防盗哦…

    他终究还是没忍住,欲言又止“你看着她的眼神像个智障。”

    难道以为他真的跟瑞兽一个德行,能开开心心的看着你结婚生子再继续侍奉主家不成?

    家都给你掀了!

    柳逸危险的眯了眯眼,舌头抵住后槽牙忍住心中暴力冲动。

    “您怎么能这样说殷先生!”原本安安静静缩在男人怀里的林静姝突然站了出来,眼角含泪的坚强模样替殷锦云说话“就算殷先生可能对你疏于照顾,但你怎么能张口就骂人啊!”

    “我...我跟先生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您跟先生相处这么久了,应该知道先生对我没有这个意思的....”林静姝委屈的咬住下唇,低着头站在柳逸身前好像是被欺负了一样。话里话外都在挑拨两人的关系,情绪感染着殷锦云同时也让男人感觉自己受到冒犯。

    “我跟静姝之间的事用不着你管。”殷锦云几乎是厌恶的推开青年,将林静姝轻轻拉到自己身后护着。昏暗的灯光下看不清他心心念念的湛蓝发簪,殷锦云感觉到大脑一团浆糊就连语气也暴躁许多“我不记得你是这种忘恩负义之人。”

    “趁着我还没改变主意,滚吧。”

    这话说得极重,柳逸当场就愣在原地。他几乎是茫然的眨了眨眼睛,好像以为刚才那句呵斥是幻觉一样。但再看殷锦云眼中几乎凝为实体的恶意,他这才察觉到不对劲。

    柳逸连忙分出心神来打量着面前二人。然而当他再一次睁眼的时候,面前一男一女的状态让他的心猛地沉了下去。

    他看到几乎凝聚为实体包围住林静姝的污秽阴气竟然还伸出几缕,若有似无的散在殷锦云身边。透过淡淡的灰色,柳逸这才发现殷锦云的气色看上去也比刚来的时候憔悴了许多。

    你在对我的食材做什么啊!!!

    柳逸一边在内心里咆哮一边想冲过去抓住林静姝大声质问。事实上他也的确冲了上去,只不过没有理会林静姝,他直接把殷锦云扛起来就跑。

    食物掉到地上没超过三秒只要捡起来擦擦就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