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假男友是大佬 > 089 生病了
    裴老爷子觉得不给压力给大孙子不行,今年已经三十了,是时候成家了,“那女人叫什么?”他看向甩在桌上的相片问。

    “姓沈,平头百姓,身家清白。”

    “身家清白?”老爷子冷笑一声,“能勾到泽儿,我可不认为她清白简单。”

    世上女人为了嫁豪门过有钱人日子,什么做不出来,“泽儿毕竟年轻,被情情爱爱遮住眼睛也很正常。”裴老爷子再次拿起桌上的相片,“以后这些东西不要送到我这里来,你们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老爷子……”谭管家小心翼翼的笑道,“少爷还是挺喜欢的。”

    裴老爷子冷哼一声,“不过是年轻心性罢了,让他看到这个女人的真目面,看到了,情义自然就没了。”

    “是,老爷子,小的知道了。”

    谭管家退出了裴老爷子的书房,到了自己办公的地方,助理马上上前,“谭管家,怎么处理?”

    他眯起眼,“让这个女人露出真面目就行。”

    “是,小的知道了。”

    没工作,人生又漫无目的,呆在小小的老宅里,沈溪居然病了,开始她都不敢相信自己病了,不可能啊,大夏天的,怎么可能感冒发热呢?

    事实上,发热还不轻,都快烧到四十度了,要不是谢霖过来三趟没人应门闯进来,她烧傻了都不一定。

    卫生院里,中年医生摇头,“你是她男朋友?”

    谢霖笑笑,“医生她怎么样?”避开了这个问题。

    “先打一针退烧针,我再配些感冒药给她,你要让她按时吃,今天夜里会退烧,明天早上可能还会升上来,再过来打一针,估计明天下午就会完全退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