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假男友是大佬 > 009 需要人养
    谭立明看向卫瑾俭的目光意味深长,“俭行啊,你可是我们家老爷子看着长大的,算是他半个孙子,少爷要是有什么差池……”

    “不会的,谭叔,子铭很快就会知道泽南去哪里了。”

    谭立明背着手,围着卫瑾俭饶了一圈后,慢悠悠又坐到沙发上,似笑非笑,“听说这个酒吧是方家二小姐开的?”

    卫瑾俭目光闪了下,带笑回道,“是,谭叔。”

    “好,很好!”谭立明面色寒沉。

    还真是气血不足,头发被沈溪薅了好几根,左手薅,右手接在掌心,目光闪烁,一会奥恼头发被无辜薅,一会又偷偷看吃汤面的漂亮男人。

    小姚故意挂断电话,这是铁了心要给她找临时男友,她承认,男人颜值不错,可她又不是肤浅的女人,她就算找男友,那也得找有正经工作、品德兼优的男人,怎么能只看长得漂亮呢?

    怎么把他打发走呢?头发都薅超过十根了,那狗男人怎么还没吃完。

    嘴里没滋无味,肚子今天却终于吃饱了。

    吃饱喝足,人就容易犯困,特别对裴泽南这样一天只睡两三个小时的贵族精英,要不是修养使然,他的哈欠能打到耳根。

    “我要洗漱。”

    薅头发的手终于停住了,沈溪小跑到男人面前,双手合拜:“大哥大哥,算我求你,你不能住在一个单身女孩的家里,真的,这对你对我都不好,你说是不是?”

    强的不行,沈溪决定来软的,扮可冷,不,她就是可怜,好好的一个家被陌生男人挤进来可不就是可怜。

    抬头,可怜巴巴目光里都是哀求。

    裴泽南的目光黏在她脸上,似乎带着一丝丝熟恁,辗转于她的脸颊,燎起一片红晕,小小四十坪房内,气温无声无息地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