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源泉>修真>假男友是大佬 > 059 你遇麻烦了
    从高高台阶上往下看,白月光柔身扑到了裴泽南的怀里,沈溪瞬间捂嘴,奔着跑着,下了台阶,追过去,“泽南,你说八九点我们就回家的……”

    低调奢侈的世爵绝尘而去,只余一缕尾气飘散在空气中,泛着汽油味,令人难受。

    泽南和茵茵终于和好了,宋铭还没有来得及松口气,卫瑾俭的电话响了,他接了,“嗯,知道了!”

    “喂,谁的电话?”宋铭见他回得没头没尾。

    卫瑾俭伸手揽他背,“走!”

    “去那里?”宋铭问。

    两人背影消失在沈溪面前。

    她站在夜色中,调头看了眼富丽堂皇奢侈无比的私人会所,神情恢复淡然,贵公子与千金小姐才门当户对,

    他们的故事才有条件延续下去!

    而她,本就打算孑然孤单一辈子,谁出现又能怎样,又会怎样!世间孤独她早已习惯。

    漫步街头,与路灯下的影子相伴,迎面,繁华都市拥挤人群里,寒风吹,歌声绕绕:

    ……风吹起了从前/从前初识这世间/万般流连……我曾将青春翻涌成她,也曾指尖弹出盛夏/心之所动,且就随缘去吧……

    一路走走停停,看看热闹商铺,吃吃街边小食,晃到家时,竟快十一点了,可真够晚的,直到这时,沈溪才发现,她穿着礼服,外面就套了件羽绒服。

    她居然没觉得冷,还在大街上晃荡到深夜,太不可思议了,难道她没有了‘冷’的知觉?

    为了防止夜里感冒明天不能上班,她赶紧喝姜茶,又去洗热水澡,不泡出汗不罢休。